過了將近一個月 (時間過得真快啊...)
我總算把生日之旅的遊記還有照片全部都上傳完畢了

【Uluru】世界中心生日之旅 day 2
【Uluru】世界中心生日之旅 day 3
又是一個難忘的生日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喔!


另外又新增了在Alice Spring的兩篇週記,再去看吧

最近的生活
又過了一週啦


最後的最後....姑娘我要暫別pixnet囉!
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網路,只有每個六日晚上沒上班時會去上網
麥當勞的網路又不讓我登入pixnet發表文章
所以我這一個多月的文章都會貼到facebook喔!
facebook連結請看旁邊


這一個多月都不會在pixnet發文章了,除非之後有網路再搬過來嚕
哀呀反正會看的就那幾個...大家也都有facebook帳號啦~沒差咩~


所以...pixnet掰掰...誰叫麥當勞不讓我登入...哈哈
各位N個月後見囉! (揮手)

P.S. 迴響我還是有辦法回啦...別擔心別擔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