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這三天旅行中最晚起床的啦! 六點才起床呢!
因為不像第一天要六點接送,第二天要早起看日出~
一早起來心情特別好...喔哈哈~今天可是本姑娘的大日子~
早上有幾個團員跟我說生日快樂,還滿開心的...
梳洗過後又吃了早餐,就開始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囉


第三天的重點是國王峽谷(Kings Canyon),這裡有澳洲中部最壯觀的景色喔
先前看了網路上一些去過的人說,攀爬國王峽谷是件挑戰自己的體力哩
不過我想爬Uluru應該耗費更多體力吧~~哈哈
到達國王峽谷後,看到那好陡的山崖,心裡真的覺得『我爬得上去嗎??』
沒騙人阿...真的很陡,高達100公尺耶! 只是現場看更驚悚...XD
超陡的!!!! 我一直在懷疑我爬得上去嗎?? 


我們全團都選擇Kings Canyon walk,因為可以感受到更壯觀的景色
全長約6公里左右,也可以選擇kings creek walk,比較短
不過都來這邊了,當然是要挑戰一下自己的體能啊! 多久沒爬山了我
氣喘吁吁地爬上超陡的坡頂,眼前是一片非常遼闊看不到盡頭的美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覺得配上藍到不行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我最喜歡配上藍到不行的天空了 


頓時間覺得爬上來雖然很累可是還滿值得的呢!
我又跟第一天一樣吊車尾,狂被Ben問『Are you OK?』
在這邊聽了一下解說後,又繼續朝更遼闊又看不到盡頭的那一頭前進囉
我們健行的路線都是沿著峽谷的邊緣前進,一路上壯麗景色不用多說
 

哈哈我好可愛~ XD 

 


我爬上來了整個很興奮~~XD
雖然很累,但是一路健行的景色真的很值得 

我今天always在比26!!! 哈哈哈
耶~26歲生日快樂! 在國王峽谷真是太棒啦!! 

台灣代表黃小英,日本代表Mariko,韓國代表Yu Yong
我們三個是亞洲代表,台日韓~哈哈 

這樣遼闊的景色是我沒看過的,一大片的紅和藍天....真的很不賴!!!!
照片真的拍不出這裡的遼闊與美....那種放眼望去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接著我們爬下了一個很高的木梯,我覺得建造這座木梯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爬下樓梯也是會氣喘吁吁...XD 

到達the garden of Eden,這邊以前有水喔! 所以有動植物生長的痕跡
不過現在水都乾涸了,剩下一些較乾旱的植物存活,也有古老的蘇鐵樹
步行不遠的距離是一座水潭,也是這座山谷的終點..夏天時可以游泳呢
接著來到一座天然的水池邊...夏天可以游泳喔! 


在水潭邊休息一下之後,又往上爬到一堆巨大的圓丘平地
像迷宮一樣散布著,四處都是懸崖,風真是大到不行,這邊要比較注意安全
耶~!!!  


往圓丘前進可以看到最有名的國王峽谷斷層,非常的高也很壯觀
一整片被風侵蝕過的大平面...很平很繽紛
近拍~這一大片就是國王峽谷囉!! 

真的超大超壯觀~我還是只能說照片拍不出來 

我冒著生命危險坐到懸崖邊,風又超大好像瘋婆子! 但是真的很讚!!!
真的超級讚的!!!! 

繼續前進又看到一堆巨大的侵蝕圓丘,盡頭在哪阿???
給你一根大拇指!!! 


走到這邊已經2/3了,雖然真的累累累到不行...但是非常的值得阿!!!
澳洲中部最壯觀的景色果然不是假的...讚!
然後我們在下山前拍了一張合照,這就是跟我一起旅行三天的團員們
我們一起旅行三天的團員們!!! thank you all guys ^^ 

哈哈~~我好愛我這張的pose啊! 總覺得配上遼闊無比的景色超搭的啦!
很讚的pose吧....這個view真的超美的 


中午時分,我們下了山...完成了kings canyon walk!!! 我好厲害~
kings canyon resort野餐後,我們就準備要起程回Alice Spring囉!
整個三天的tour在此也告一段落...剩下的就是N小時的roadtrip啦!!!


在車上睡了一覺,醒來後跟Mariko聊天,聊很多日本跟台灣的事
有時候不知道用英文怎麼講,索性就寫漢字...超有趣的啦! 寫了滿滿一張紙
她教我念日文,我也教她念中文...好好玩唷~ 台日大交流...XD


導遊Ben在車上怕大家一直在睡覺太無聊,還玩起了吃麥片餅乾的遊戲
第一個被叫到的是當天生日的英國男生Johnny...我就想下一個一定是我
果不其然...被叫上去後我就猛吃...好歹也替台灣爭點面子嘛~~哈哈
麥片餅乾超級乾的!!! 有夠難吞嚥..我還以為很容易吃咧! 吃得我喉嚨快乾死了
最後我很爭氣地吃了1分10秒,後面上去吃的人都以我的記錄當做挑戰耶~~喵哈哈
真的吃得很醜吧....超不計形象的....冏
我吃超醜的我.... 


最後還玩起了與另一車的配對遊戲....Ben第一個叫我去跟別車的男生配對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好...=.= 還好最後因為對講機壞掉所以就沒玩了
不然到時候尷尬不知道要說啥就冏了....



下午五點半,我們回到了Alice Spring...三天的tour完美地畫下句點
我很喜歡這次的旅行,雖然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可是就..練英文嘛! 哈哈
導遊很會帶,團員也很合作很配合..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2009年的7月30日...我在國王峽谷過生日...耶!!!!


更多照片 世界中心生日之旅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