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5歲,狗兒給了我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今年26歲,換我給自己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結束三天兩夜的世界中心之旅
Ben邀約同團的大家一起去Annie's Place吃飯喝酒慶生
我們同團有一個英國男生也跟我同天生日喔! 不過他小我兩歲....
呵呵.....他也是特地選在生日時到Uluru一起度過呢! 超巧低~


Annie's的氣氛滿棒的! 有駐唱歌手,有酒吧,有晚餐~
第一次跟來自世界各地的陌生人過生日,真的好特別啊!!!
大家一起舉杯祝我跟Johnny生日快樂! 超開心的阿我~
這應該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過這麼熱鬧的生日吧!!! (暑假的悲哀阿~ )
然後大家就喝酒聊天拍照...很自在也很輕鬆~
而且聽到我過的是26歲生日的每個人,臉上表情都非常的有趣~哈哈哈
因為沒人相信我真的26歲了!! 這聽在耳裡實在是有說不出的爽度阿~~
她們以為我頂多20歲而已,還有人說我18歲的!吼~ 怎麼這麼會說話...哇哈哈


我跟我的啤酒~我愛上澳洲的啤酒啦! 好好喝喔!!!
*0730* 生日天一定要喝杯酒慶祝一下的阿 

跟我同天生日的Johnny,第一次跟自己同天生日的人一起慶生喔
跟我同天生日的英國男生....他小我兩歲 

人很風趣又很會帶氣氛的導遊Ben
我跟導遊Ben~ 


大家也交換了facebook帳號,出國後facebook真的超好用的啦!
結束在Annie's的party後,我們又轉戰另一間bar...還沒12點嘛! 哈哈
不過我就不太喜歡這間了,感覺太複雜了~可能是因為可以跳舞的關係吧
而且進去這間還要看ID咧~還好我有帶護照出門,不然就進不去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純粹吃飯喝酒聊天的氣氛,所以過沒多久,我跟Yu Yong就先走囉~
呵呵..要把最後的一小時留給最重要的人阿  (雖然最後吵架了~囧)
就算一個在南半球,一個在北半球,我也可以感受到暖暖的祝福唷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也等於提前送了自己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可以來到澳洲做我畢業後就想做的事
謝謝陪我度過生日的陌生人們,也許之後不會有交集,但是我會記住這一年的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不過內心真的是大大滿足!!!
我真的很完美地度過了這一次的生日旅行了....好開心喔!


躺在滿天星斗下迎接自己的生日
對著一大堆星星許下願望
跟一群我本來不會有交集的陌生人們玩了三天
Uluru下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在生日當天到國王峽谷感受澳洲中部最壯觀的景色
在酒吧熱鬧的氣氛裡喝酒慶生
我想,不會再有一年的生日能像今年這麼特別了吧



最後...在北半球的大家...
謝謝永遠是第一時間傳簡訊給我的狗兒,雖然你要加班~ XD
今年你不用花心思幫我慶生耶...明年要記得雙倍補回來喔...哇哈哈
謝謝又傳簡訊又打電話給我的超級好姊妹,雖然我沒接到電話~
謝謝在pixnet留言的,謝謝msn留離線訊息的,謝謝facebook留言的大家
還要特別謝謝真的傳簡訊到我台灣手機的某個笨蛋....你真的很好笑耶!!
真的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我真的很開心啦~~!!




26歲生日大開心超完美,Happy Birthday to Me...!!

 
更多照片 難忘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