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請容許小女子我大笑幾百聲


姑娘我在今天找到工作囉!! 耶~
而且這個工作還是很幸運又誤打誤撞得到的呢!

是這樣的...昨天出去街上晃晃投履歷,一間一間問哩
得到的結果也都是說不缺人或是留下履歷待通知
後來就有得到消息說可以去woolworths或是coles試試看
所以我就先過去woolworths逛逛順便問問是否有缺人囉!
晃阿晃~我就晃到水果區,因為我想買水果~
然後就有一個中年伯伯一直對著我笑,我也就給他笑了回去
經過他身後時,發現他的衣服背後是秀清潔公司的名字跟電話
於是我就想說問問看也好,說不定他有資訊咧! 然後就去跟他說話
哈哈~~他一聽到我在找工作,就叫我留履歷給他,他會打給我
開心地留履歷給他,希望他真的會是我的福音阿!!


結果我今天又出門去街上晃,準備再去昨天沒走過的地方
還在亂走的時候,就接到他(Paulo)的電話耶!!! 心中燃起一線生機
Paulo跟我說我可以去他的team工作,然後就又跟我約見面談細節
主要就談了薪資,工作內容,工作時間,還閒聊一些有的沒的
他希望我可以做三個月甚至更長~哈哈~當然沒問題啊!
所以我就這樣得到工作了耶! 媽呀~我怎麼這麼幸運~~超爽的
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五的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半,他會來接我也會載我回家
工作內容就是...清潔囉! 這應該不難啦~~~呵呵
他說之後再熟練一點會再幫我介紹其他工作,他知道我還要找白天的
我很開心地跟他道謝後,就又繼續在街上閒晃找找有沒有其他資訊嚕

興奮地打電話跟瑋琳講,她還說恭喜我用美色得到了一份工作...哈哈哈
最好是美色啦! 他是看在我這麼有誠意要找工作的份上好唄
總之就是很幸運就是了~ 逛超市結果逛到了一份工作~~耶~


之後又繼續在街上晃晃,找工作資訊也找房子的資訊
因為我的hostel只住到今天而已囉~繼續住在hostel又很貴~
後來就晃到附近有一間提供長期住宿的accommodation
進去問一下之後,他說還有一個空位可以給我,明天就可以搬!
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因為這間還挺熱門耶~要看運氣的說~
結果才進去問竟然就有空床~而且一個禮拜才70塊呢!!!
挖哈哈哈~~~真是爽死我啦! 就這樣我的房子問題又解決嚕~~!!


後來阿~又因為天色還早,我又繼續在街上閒晃找工作資訊...
進去一些motel/hostel問都叫我先留履歷給他們,會再通知~
最後我去上禮拜dinner partyAnnie's place問問看
結果竟然又得到一份housekeeping的工作耶! 她很阿莎力地就幫我排班了
一個禮拜三天,早上9點到12點半,之後也許會再多一點時數
不過這間的薪資就沒有第一個好了...但是我也很滿足了啦!!
只做這三天也可以把我一個禮拜的住宿費伙食費都打平還可以存錢....
喵哈哈哈~~我簡直是要笑到合不攏嘴了我....!!!
害我開心到馬上衝去bottle shop買酒準備晚上要慶祝~~XD


今天真的是我的天耶!!!! 得到兩份工作又幸運地問到房子
好開心好開心呀~~ 我終於要在一個地方安定下來不用當流浪漢嚕
這邊我應該會待至少三個月吧! 我要達到我的存款目標才可以!!
之後還是會再繼續找其他工作填滿白天或是假日的時間
沒辦法,為了我年底的享樂計畫得努力才行,請叫我搶錢阿英~~喔哈哈
有來Alice Spring玩的朋友們可以來找我唷~~ 耶~~


不過再來我就不能常上網囉~因為這裡的房子很少在附網路的
但是我會買global gossip的點數卡啦! 所以還是三不五時會上一下~XD
只是我眾多的遊記與照片又要積欠一下下了....哈哈哈


真是讓我開心的一天啊!!! 我看我今夜做夢也會笑了~~
我看有擁抱大石頭有差喔~~呵呵~~請讓我之後繼續找工作也順利吧!!!
這樣我才有足夠的錢應付年底的享樂費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