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久不見 (揮手)
我現在還是在Cairns,不過咧...我又要離開嚕! 
雖然之前有說會在這邊找工作....因為Cairns是個很棒的城市
但是咧....計畫趕不上變化...很多事都是不可預料的嘛~ 呵呵


這禮拜六要前往世界中心,在大岩石下祝自己生日快樂
是一個人的生日旅行喔! 我很期待...也是送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今年沒人可以送我生日禮物啦~ 所以自己要送自己~ 哈哈哈
不過今年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一年了! 圓了畢業後的夢想
既然都來到澳洲了...那今年的生日就一定要很特別地過咩~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我想心裡也一定會很滿足很感動吧~


我會搭星期六凌晨12點半的車,星期一早上九點到Alice Spring
嗯哼....你沒看錯,幾近35個小時的公路旅行....我又破17小時的記錄了
里程數約3000公里...大概是(台灣頭+台灣尾)X10倍吧!
然後7/29~7/31旅行,哈哈~這可是我特地抓的日子呢~!!!
這次去完世界中心回到Alice Spring後,就真的要找工作嚕~ 不然要破產了
我真的超級期待這三天的旅行喔! 在滿天星斗下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定超棒!
敬請期待我的生日旅行遊記吧


說到遊記....第一站Sunshine Coast都還沒寫完,我又要去玩了
不過...也沒啥人在看,也是我自己寫爽的~ 所以應該沒差啦~ 哈哈
但是還是會盡快補齊囉~ 畢竟是自己美好的回憶
Cairns兩個多禮拜,除了逛逛市區,找找工作外,當然也去玩囉!
星期一我去泛舟,星期二去舉世聞名的大堡礁!
大堡礁真的美美美到不行阿~~ 原本我都打算一回來要馬上寫遊記了
但是昨天就一直在橋Alice Spring的行程,一直到今天才完全確定
所以大堡礁無緣成為我寫得最快的遊記了....XD
在我那漫長的35小時車程中...我看看我能生出幾篇好了...哈哈


有時候都會想寫些什麼,但是一按下發表文章就開始發呆了
很多想寫的東西都在腦袋中....希望有一天我會把它變成我的文章之一


還有阿...我跟瑋琳姊姊從Cairns開始就要分開旅行囉~
因為各自有不一樣的計畫,所以在這邊分開,希望年底雪梨見喔
未來一個人的旅行中不知道還會再遇到什麼人...隨緣吧
我自己會小心低~ 請姊妹們好朋友們家人們不要擔心


再然後,四月初踏入昆士蘭州,我終於要邁向下一個州啦!!!
在昆士蘭整整待了三個半月,也夠了~ 前進北領地吧!!!
之後的時差會比台灣快一個半小時而已喔!


大概就這樣吧~ 我現在只滿心期待我的生日旅行~ 呵呵
最近真的過很爽,這禮拜才去完夢想中的大堡礁而已
下禮拜又要在我夢想中的大岩石下過生日....
我到澳洲後的大景點大目標已經要被我完成兩個啦~喔耶!


昆士蘭掰掰.....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玩你的
北領地我來了~ 請好好歡迎我給我好工作....喵哈哈~


P.S. Cairns有寄出幾張明信片喔! 朋友們記得要收一下蛤
沒收到的朋友們請期待我世界中心的明信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