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Day 3

今天我們參加backpackertour行程要去Glasshouse Mt. 一日遊
這邊已經算是陽光海岸的內陸了,也是我們很想去的景點
backpackertour一整天才AU$15元,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背包客喔!


早上10點出發,先抵達Mary Cairncross Scenic Reserve 風景保護區
這邊算是一片雨林保護區,我個人是覺得咱們台灣的溪頭贏很多
就當做是健行吸收芬多精囉! 不然這裡還挺無聊的說~ 哈哈
Mary Cairncross可以遠眺Glasshouse Mt.,風景挺不錯的
Glasshouse Mt.是由16座火山群峰組成的,散布在一大片平原上
遠眺很壯麗,周圍有健行路線,但是我們沒去,只有遠遠看而已
Glasshouse Mt. 是由16座火山群峰組成的,散步在一大片綠色平原上 

接下來我們到一個我忘記叫啥名字的瀑布...有很多人會來這裡跳水
我在這邊就是看別人跳水,然後心裡鼓掌叫好並且佩服他的勇氣...哈哈
除了可以跳水以外,坐在石頭上曬曬日光浴也是不錯的喔!

瞧...有沒有恐怖的感覺...囧
後來又來了一群高中生也是很敢玩....哈哈 


離開瀑布之後,大約半小時車程,我們來到了Montville小鎮
Montville是一個充滿許多異國風情小店的觀光地,也算是一個中途的休息站
MapletonMaleny這條公路中間,我們在這邊休息逛逛也順便吃午餐
這裡的每間小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也專賣該國的禮品,很值得進去逛一逛
我們因為是參加tour,所以沒停留太久,自行開車的朋友可以撥點時間在這個小鎮上喔!
除了有特色小店之外,還有很多美食餐廳選擇,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一頓午餐或下午茶
BTW,從MapletonMaleny這條公路是沿著山脈頂部建立的
沿途公路風景非常壯觀漂亮!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欣賞山腳下的壯麗,光想就覺得愜意吧!

我最喜歡這間Italian shop,因為我覺得它建得很可愛

超可愛的啦! 好想住這種房子~ 


最後我們來到離Montville不遠的Kondalilla國家公園
來到這邊走走它的健行路線去Rockpool and falls
比起早上的雨林健行,我是比較喜歡這個國家公園啦! 因為視野不一樣
從起點到Rockpool and falls的沿途都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山脈,顧眼睛又有好心情~ XD

這個Rockpool and falls拍起來還算不錯哩
Rockpool and falls.... 


大約下午五點左右回到了旅館,我沒啥累到的感覺 (詭異)
所以我就跑去海灘看日落囉! 海上落日餘暉很漂亮
第三天的陽光海岸內陸一日遊結束在美麗的日落中也不錯~
回到旅館休息一下後,下午我去海灘看日落 


照片: Blackall 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