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真的....我的生活就是一直不斷地吃吃吃
除了工作以外,就是吃東西跟睡覺


上禮拜天在家休息,然後我也吃了一天.....
早上七點多肚子餓爬起來吃早餐,吃完又回去睡覺
睡到十點多就睡不著了,然後帶著小筆電去客廳上網找資料
接著跟瑋琳討論之後的行程安排跟景點
不知不覺肚子又餓了但是懶得下廚,所以煮了泡麵來吃
吃飽喝足後又繼續討論還一邊跟狗兒聊天
過沒多久竟然肚子又餓了,於是又開始無限的吃吃吃
吃水蜜桃罐頭,吃吐司,吃水果,還一直喝牛奶喝果汁
重點是到了晚餐時間還是吃得下食物!!!!
有一種胃是無底洞的感覺.....怎麼塞很像都塞不飽的樣子
吃到最後終於飽了,連我都謝天謝地~ 終於飽了!!!!
禮拜天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怎麼我可以吃下這麼多東西咧??



最近不知道怎樣,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耶! 以前都不太會哩
上班時間除了morning tea跟午餐會吃以外
下班回到家都還要在晚餐前先吃吐司麵包跟喝牛奶才會滿足
可是我的午餐都吃很多耶! 便當盒都裝滿滿的呢!
所以回到家都會一直喊肚子餓我也覺得很詭異~ 該不會得了飢餓症吧
今天就先吃了兩片土司,一個donut,一個比斯吉,一杯鮮奶跟半杯美祿
去完鎮上回來之後又吃了晚餐-- 炒飯+花椰菜+湯
好像被豬附身一樣.....不停地不停地在進食....而且吃完又會睡著~ 哈哈
三不五時再吃個小餅乾或是洋芋片之類的....很像不胖也難耶~ XD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是沒有胖啦.....恩....應該吧~~ 囧
希望我胃的空間可以縮小一點點,不然這樣吃下去很恐怖的耶~



還有呀~ 沒想到吵架也不可以輸人這篇文章得到了一些迴響哩!
始料未及,當初我還怕寫出來會引起筆戰咧!
沒想到一切是我想太多,看來大家都是愛『呆丸』的唷~
姑娘我在這邊會好好加油低! 哇哈哈



最近澳洲的天氣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fucking cold!!!!
就是她媽的冷....比之前還要再冷個幾度
每天早上從被窩爬起來的那一刻是最最最痛苦的時候
這幾天差不多都4-5度左右,明天據說會到零度......
老天爺~ 這種天氣還要去洗蔥....大家都哀哀叫啊!!!
而且冷風吹來真的是刺骨的,今天穿了兩層襪子結果腳還是一樣冰 
就剩下兩天了,撐過去就好嚕~~ 希望明天不會凍成冰棒阿!!!!
晚上睡覺也很冷,都要縮著縮好久才有漸漸溫暖的感覺
我想念以前的人體暖爐了啦~~ 全身軟軟的很溫暖,抱著睡覺很舒服
我還想念肚子上的肥肉,因為可以溫暖我很冰冷的手腳.....
台灣現在很熱吧....應該都有30幾度....真是無法想像....
那這樣我要到將近年底時才享受得到夏天的陽光耶.......>"<



還有呀~ 我已經確定要離開gatton囉!! 下禮拜一就要走嚕
下一站是Sunshine Coast....奔向陽光,奔向海灘,還有奔向比基尼 XD
目前的計畫就是要先旅行,工作的話就再說啦~~邊玩邊找吧
也許幸運的話很快就會找到了呢! 先隨緣唄....先旅行最重要~~ 哈哈
我很期待呢! 因為要到一個新的地方,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再陸續跟大家分享接下來的遊記喔

希望Sunshine Coast可以溫暖一點就好,不過很像不太可能耶~



又要整理行李啦~ 我想到頭又要痛了~
因為東西越來越多,然後也越來越難整理嚕~
但是只要想到是要去旅行,應該會整理地比較開心一點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