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都是spring onion而已
每天都去上班,早起也麻痺了啦!
連假日都不會睡得太晚,我想是已經習慣早起的關係
這樣也不錯哩~ 早睡早起身體好~ 哈哈 


禮拜五洗蔥的時候,姑娘我跟一位大陸人吵架
實在是忍無可忍,再不出聲的話真的以為我很好欺負


我跟大陸人幾乎一個禮拜會有一次是站對面的
這禮拜比較倒楣,連續兩天都跟她站在對面
因為spring onion會輸送帶上跑,大家都會想要拿好一點的蔥
所以大家一定都會先挑好蔥往自己身上攬呀~ 正常的吧!
不是只有我這樣做而已,是全部的人都是這樣做的
而且我比較高,還挺容易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蔥
前幾次跟她站對面的時候,大概是我都會先把好蔥拿過來她不爽吧
就會說『妳拿吧~ 等妳拿完我再來拿 (語氣是不屑又酸的那種)』
我不想跟她一般見識,連回她我都懶得回
禮拜四她又說了一次,反正只要我跟她站對面她都會這樣說我就對了
我那天已經有點美送了,只是還是不想發作跟這種人說話
禮拜五咧~~很好,她又再度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了,我不爽就罵回去了

『奇怪耶! 我拿蔥是關妳什麼事阿? 每個人都在搶,妳不搶還要怪我喔?
蔥是有寫妳的名字嗎? 我不能拿嗎? 妳就算拿我面前的蔥我有說過妳什麼嗎?』

她大概也是有點嚇到我不爽罵回去,有點愣在那邊
等我罵完她才說『蔥也沒寫妳的名字啊! 』
媽的我又更火,整個脾氣都上來....然後我就又劈哩啪啦嗆了一堆 

『那我拿是不行嗎? 有人規定妳不能拿嗎?? 印尼人也在拿妳怎麼不去說她們??
妳拿放在我面前的蔥我也不會說妳一句話,莫名其妙吧妳!!』

然後她就不敢說半句話繼續做她的蔥了


雖然我們是用中文吵架,但是我很生氣所以連印尼同事也知道我們在吵架
還一直跟我說『stop~ stop~
整個火都上來是要怎麼停啊?! 真的超生氣耶~
不理她真的以為我很好欺負,只要站對面就來說我
害我一早的好心情完全被這個沒水準的人破壞掉
下午有恢復一點好心情,然後我就開始想整她了,誰叫她惹我阿
我就一直把好的蔥往我這邊撥,她人不高,就算墊著腳尖搆也搆不到我這裡
而我呢~ 手長腳長,輕輕鬆鬆就可以拿到她那邊的蔥
不只拿她那邊的蔥,我還可以先卡位把好蔥往我這裡撥哩~
不然早上還在生氣時,我都是先讓蔥慢慢輸送過來我再拿的
看她墊著腳尖拼命往我這裡伸的蠢樣,我的好心情又更恢復了呢!
有時候還會用跳的喔! 哈哈哈~ 在我這邊看起來就是很蠢而已~ 笑死我啦!
然後我就是很悠閒地拿我要的好蔥~ 喔呵呵~ 比較起來差超多的
一邊急忙忙,一邊超悠閒~ 就是個爽快而已啊! 


跟這種大陸人阿~ 真的完全不能客氣的!! 反正我也快走了,我還怕妳咧
妳不說話她當真以為妳好欺負,專挑軟柿子吃而已
早上我罵完之後,她真的不敢再說一句話~
就算我一直拿好蔥她也只是默默氣在心裡吧!
活該! 老虎不發威,還真的被當作病貓咧~!!!!
台灣的小姑娘都是很恰的妳不知道嗎???


我很確定我對大陸人是到極度討厭的地步了
還有,大陸人上完廁所真的都不洗手就直接吃東西的!!! 噁心到一個極點!!
來到這邊,有些老外會問我們是不是from China
我都一定會說 we are from Taiwan!
因為台灣人跟大陸人是真的差很多的! 並不想被混為一談!
甚至有些老外根本不知道台灣在哪裡,連聽都沒有聽過
聽在心裡真的有種無奈的感覺,台灣真的要再加油
不要讓別人以為只有China這個國家而已!!! 差很多的!!!


身處異鄉,強調自己是台灣人的感覺越來越濃厚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