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像一個禮拜沒來update了吼....哈哈
實在是最近的生活就是給它沒什麼變化咩~~ 除了那個阿三以外
而且也沒啥fu寫文章耶! 整個就是沒勁
今天總算有點fu了...哈哈~ 趕快來寫一下 ^__^


上禮拜day off的時候我們有去採番茄喔!! 又多了一個作物可以說了...哈哈
採番茄是team work...就是很多人一起採,錢也一起share
我們跟印度阿三們一組,真是太幸運囉!
因為阿三們的動作很快,對我們來說是很吃香的
而且幸運的是跟我們同組的阿三人很好,會幫忙我們
一大桶番茄超重的耶! 我搬都搬不動~ 而且我比較高又都要彎腰
還好阿三都會幫忙,還會跟我們聊天開玩笑~ 真的是好阿三
不然我朋友遇到去一起採番茄的阿三都很糟糕的耶~~
重點是那天做了11 bin~ 才一個早上呢! 超多的啦~~ 爽翻天....哈哈
結果禮拜天(就是母親節那天)本來都跟工頭說好要去採了
他竟然沒來車屋載我們!! 媽的我那天五點半就去車屋外面等了
Malien,Virginia,Kaiju四個人在門口冷到皮皮挫
等到六點我打給工頭,他才跟我們say sorry~ 原因是人太多了!
他奶奶的....我差點沒把電話摔到地上去~~~ !!!
這個季節的清晨是無敵爆炸冷的耶!!! 會冷到讓你一直罵髒話的那種
氣死我啦!!! 害我整個人完全沒氣質的在車屋門口破口大罵
我苦心經營一個月的氣質形象就此破滅.....哇哈哈哈哈~~~
後來就到Virginia家中喝熱茶聊天...不然都早起了也不想睡~~
結果那天完全在串門子中度過...早上在車屋,下午在我家....XD
然後呢...也就是在這天,纏著我的阿三先生徹底惹怒我,請見下篇分曉


這禮拜還是在洗蔥中度過,有越洗越進步的感覺了~~ 喵哈哈
還有來了一組阿六仔,我看了就討厭! 超沒水準的~
我在搶蔥,她說我會不會太自私,靠腰咧~ 大家都搶你自己不搶干我屁事阿
每一組都要輪流站,她老大就說我不跟大家輪流,一去就站第一個
您老師咧! 有沒有這麼沒水準啊?! 這就是阿六仔跟台灣人的不一樣!
我超想從她頭上八下去的! 整個就是在破壞大陸的國際形象 (也沒啥形象可言啦)


還有禮拜一我收到了狗兒寄給我的七週年禮物唷
是數位相框呢! 可以播好多照片~ 果然是實用又有紀念價值...嘻嘻
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還寄了台灣的零食給我吃...可樂果,寶咖咖,滿天星,Doritos
都是我愛吃的耶! 我超興奮的~~ 你知道在澳洲看到台灣的食物會有多瘋狂~~
拿給我朋友吃,她還笑說『是要用台灣的零食來鞏固他的地位嗎?? 哈哈哈』
吼~~ 我又想念台灣的眾多美食了啦!! 還有夏天到了我好想吃西瓜喔~~~

那天晚上還去車屋吃飯,因為Malien要離開Gatton了~~
捨不得呀!! 畢竟也認識快一個月的同事外加兼差好夥伴
希望她接下來的旅程一切順利唷~ 有機會再見!! ^__^


昨天跟今天都day off,所以昨天我跑去砍菜....哈哈
是在Greenhouse砍青江菜,算是滿輕鬆的工作
而且我拿了超多菜回家,一小袋黑色垃圾袋呢! 物超所值了啦~~
這裡的菜都無敵貴的,根本就捨不得買,小小一把要台幣一百多塊哪下得了手
所以不是去跟朋友拿菜,要不然就是拿自己的菜去換別人的菜,很有趣吧!
這也算是住在農場的好處之一啦! 因為吃很多種菜都不用錢喔~~
BTW,昨天Virginia說禮拜三晚上有台灣人在小路被拿刀搶劫,還好人沒事
我聽得快嚇死了....早上我就是走小路過去車屋的~~ 真的很恐怖耶!
現在我都自己一個去,因為瑋琳她肌肉拉傷不能去兼差了
那條路是到車屋的小路,晚上跟清晨都非常暗,很恐怖也很危險
真的是老天保佑,我也不太敢一個人摸黑走小路了


今天我沒上工在家休息,也去領錢了~~ 真爽~~ 哈哈
有上工的時間都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又過了
不過我們有預計要準備移動了,大約月底吧! 等瑋琳的腳好了再說
Gatton這個小鎮待了一個多月也差不多了~
因為我不拿二簽,所以有沒有待滿三個月對我來說沒差
目前是打算往北往Sunshine Coast 或是 Carins那邊走
當然會先去這附近玩一下啦! 悶超久了~~ 好想去玩耍喔!!!


還有最近在看年底跨年的訂房..夭壽~有夠誇張的! 只是墨爾本而已喔!
12/30~1/1幾乎都被訂光了,還好我不訂那幾天的,所以都還訂得到
台灣的朋友們啊! 如果年底要來雪梨跨年,動作要快一點囉!!!


狗兒說扭蛋不知不覺又胖到12公斤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耶~~ 我的媽呀
還有他也胖了幾公斤...哈哈哈~~ 所以是父女倆要一起減肥喔!!!
我覺得我沒胖也沒瘦,因為在這邊吃得挺不錯的~ 都吃得很飽~ 嘻嘻


最近有在想自己的生日願望喔....呵呵
我有想到了....希望可以成真 ^__^ 


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什麼新鮮的事再來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