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洗青蔥的工作被day off了一個禮拜
上禮拜天接到電話終於又要開始工作了....
對我們來說是個很棒的消息....


禮拜一一樣八點接送,開心的我們也是早早抵達囉!
到了工廠,看到了成堆的青蔥正等待著我們洗
大概是堆了兩三天的量吧....真的還滿多的耶!
不過今天我們是站最後一個,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啊!
因為根本不會有甚麼好蔥....都是撿別人不要的小蔥頭而已....
而且還會被supervisor挑東撿西的....too small...too small...啪啪啪折斷~~
所以我們對於這一天的戰績實在是不會抱任何期望啊!!!
最可怕的是竟然洗到了下午四點...買尬....都快累斃了!!!
收工後看到還有蔥沒洗完,就知道明天一定要上工的~~
果然...tomorrowsix-thirty......靠...我有聽錯嗎???!!!
算了....有工作做總比被day off好...六點半就六點半吧!!
回到家又是整個人癱在床上...快累掛了我們....
早早洗澡休息準備迎接第二天的洗蔥挑戰啊!!!


禮拜二的接送時間是凌晨五點半,我們四點就起床了....
這一天很冷....超級冷...當我掀開棉被的那一剎那忍不住罵了好幾句髒話
走去車屋的路上也是冷到爆!!! 10度以下吧...我想
這種溫度還得沾水洗蔥,才是非人的折磨阿!!!!
穿長袖沒用,戴手套也沒用,那種冷風吹來真的是刺骨的
今天我們往前站了一格,可以搶多一點的蔥
天氣就算再冷,還是得努力搶蔥啊!! 搶到都全身發抖了我...=.=
瑋琳也是洗蔥洗到發抖,兩個人的手很像沒知覺一樣,水都比我們的手溫暖了
好不容易太陽漸露臉,溫暖的陽光稍微帶走了刺骨的寒意
於是搶蔥搶得更徹底了....就是要有魄力才可以啊! 還有我全身拉筋得非常徹底.....
這一天只做到下午一點而已,因為蔥洗完了! 
本來以為明天一定是day off的...沒想到還是要繼續上工耶! 超訝異的....
嘻嘻...今天洗蔥的箱數有達到我們的目標喔! 超級開心的...繼續加油!!
但是真的很累!!! 回到家又呈現昏睡狀態....全身痠痛啊!!!
也就是在這一天,老娘就感冒了~~ 因為早上真的真的太冷了阿~~


禮拜三是七點半接送,還好....這時太陽已經出來了,溫暖很多
搶起來也特別賣力...今天又往前站了一格,已經是右邊的第一個囉!
對面是超強的印尼工人....我覺得我整個是跟她尬起來 XD
這時候長得高真的有好處,我手一伸就可以拿到她那邊的蔥
手上的蔥沒停過,一直往桌上堆...瑋琳也是綁到手軟
這一天...我又全身拉筋了大概有6小時左右,有夠酸痛的!!
還是有達到我們設下的目標....超開心的!!! 又進步囉~~~
看到了還有一堆待洗的蔥,就知道明天又要上工了..... 囧
回到家後也是酸痛到一個不行....連教會的課我都懶得去上....>"<
嗚嗚~~~ 今天沒上到英文課,也沒吃到好吃的漢堡啦!! 下禮拜一定要去~~~!!!


禮拜四是五點半接送....又是清晨時分!!!! 恨啊!!!
還好今天沒有禮拜二那麼冷....不然我感冒應該會加重....
呵呵....今天充滿鬥志!! 最好洗越久越好!!! 因為今天我們是站最好的位置喔
不用跟別人搶蔥,因為我是第一個選的.....哈哈哈~~~ 好像在選妃一樣 XD
整個是悠閒到一個不行,還有時間跟瑋琳說說笑笑呢!
前三天太專注搶蔥,連聊天的時間都嘛沒有.....
而且今天選的蔥都是又大又肥美,supervisor很少會挑毛病的
不過早上被她嫌了動作太慢...她還教我們挑蔥綁蔥的要領呢~~
接近中午時加入了兩個戰鬥力很強的老人家.....
她們兩個好像是訓練有素的機器一樣,選蔥剝蔥綁蔥都超級無敵快的!
我大概是被她們激起了鬥志...因為她們動作越快,我們就越沒錢賺了!!
挑蔥拿蔥也漸漸變得快速,感覺比前三天還要快....
雖然手的肌肉痠痛到不行...可是我不敢休息,因為一休息會更痛~ 只好一直做
接近收工時間時,supervisor過來把我們的蔥裝箱,我們還被她稱讚耶!
我跟瑋琳都很開心被稱讚了! 因為她下午都不理我們,還以為做得很差呢~
最後我們還是第一個完成的...她過來裝箱算箱數,又稱讚了我們一次喔
不過我倒是很嘔啦!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是最後一籃的蔥了....
害我沒有囤積到很大量的蔥....不然我們的箱數會更多的~~~ 
雖然還是有達到我們設下的目標啦....還是希望可以更好咩!
看著還有一丁點的蔥還沒洗完,心中實在是很希望明天不要來了~
問了司機,她叫我們晚點再跟她確認,她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來
我們倆都好希望day off啊!!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跟充足的睡眠....
晚上洗完澡後跟司機double check.... 哈哈哈~~~真的是day off耶!!! Yes!!!!!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希望day off..... 真的好累喔!!!


這就是我連續四天去洗蔥的.....慘況?! 哈哈
連續四天的洗蔥真的一點也不好受,而且時間會過超快...不知不覺就過了
果然應驗了我先前說的那句話....之後會忙到連day off的時間都沒有呢
我是全身拉筋,手又搶蔥到全身肌肉痠痛
瑋琳是綁蔥綁到手都腫起來..... 有沒有這麼難賺的錢啊??!!!
媽的我有時候閉上眼睛或是睡覺前都會看到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蔥等著我去搶....
真的是見鬼了!!! 好可怕的spring onion.....簡直是噩夢吧
全身拉筋外加每天喝鮮奶,不知道我會不會再長高吼? 170就好~ 哈哈哈


下次上工是下禮拜二囉~ 因為禮拜一是澳洲的勞動節~ 放假一天
我想經過四天的休息,我們又可以恢復戰鬥力嚕!!!!
我要把百分百的魄力戰鬥力都展現出來~~ 哇哈哈哈哈~~~
有機會再拍一下洗蔥工廠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spring onion.....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