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家當了一天的宅女,也順便整理房間
晚上Crystal還來我們家上網,又幫我們捏了肉丸子....
煎肉餅很好吃,魯起來的肉丸子也好美味啊!!!


然後禮拜天是很悠閒的一天,要去湖畔野餐喔!!
因為我禮拜六晚上太無聊了,所以我洗完頭髮後還自己綁辮子
隔天睡醒後就變捲髮囉!! 哈哈~~
超久沒看到自己的捲髮造型耶~~ 應該有兩年了....
突然看到自己的捲髮還真是不習慣阿....


下午我們準備了三明治還有水果跟果汁野餐去啦!!
從我們家走到湖邊公園還真是有一段距離呢!
因為我們沒走過,所以覺得還挺遠的咧~~ 差不多要走半小時
湖畔公園是個很悠閒的地方
有很多人會去那邊玩耍或是野餐呢!!
那天的天氣很好,坐在草地上就好舒服...超級悠閒低~~
看著湖上的天鵝還有醜小鴨在游水,溫和的風吹來...真是愜意啊!!
尤其是傍晚4-5點時,超舒服的...有種一度要睡著的fu.....哈哈


我們還去玩盪鞦韆...不過才玩沒多久我頭就超級暈
還以為是我貧血還怎樣咧! 沒想到瑋琳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一致覺得是盪鞦韆的問題....XD
在盪鞦韆的時候,有個黑人來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也禮貌性地回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竟然有要繼續聊的意思
也不是不想理他啦! 只是因為盪鞦韆太暈了,所以要換地方坐
希望他不要想那麼多才好....哈哈哈~~ 因為他很落寞地抽著煙


來到澳洲後,處在外國人的環境裡
看到外國人跟自己打招呼都不知道要不會回應呢....
不回應顯得自己很冷淡很高傲一樣
回應了可能有些人就會想說可以來聊個天之類的....
可是我們不是每次都要聊天咩~~ 也只是友善地打招呼而已壓
像湖畔公園的落寞黑人就是這樣....
不過有些人的確只是很友善地跟你打招呼問好
像還在住車屋的時候就是這樣,每天跟人打招呼覺得好好玩
所以阿....還真是矛盾哩!!!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想太多吼....哈哈哈


在公園待到太陽快下山,就準備要趕緊回家囉!!!
澳洲現在慢慢進入冬天了,太陽下山後就會變得很冷....>"<
不過我在昆士蘭還算ok,因為是澳洲中北部了
前幾天跟珍婷聯絡,她說墨爾本現在是一天四季...晚上冷到爆
她們已經把暖爐拿出來用了呢! 光想我就覺得冷....哈哈
好吧....有機會我再去見識一下墨爾本的冬天到底有多冷....XD


回到家後還不餓...因為去野餐吃飽了阿....哈哈
沒多久瑋琳接到Crystal的電話說禮拜一要上工去洗蔥
挖....那我們就不用去拔蔥了耶!!! 呵呵....
終於啊!!!! 每天打給Abraham都沒工作我也快煩死了~~
總算有個滿意的答覆啦~~~ 嘻嘻


今天的心情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到非常美麗的時候
不過也算沒有太壞啦~ 下午去公園散步有心情好一點~~
期待禮拜一賺錢....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