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ay off,所以我們睡到自然醒...
其實也沒多晚,不到十點我就睡不著了~~
超怪的吧! 以前在台灣不睡到中午哪叫自然醒阿
在這邊感覺生活作息會變得很正常...


起床後沒事做....整個是不知道在閒什麼的
泡了咖啡弄了早餐跟瑋琳一起吃
吃完後...咦...要幹嘛??? 不知道耶....
然後我開了電腦,就開始玩連連看了...哈哈哈
聽著iTunes裡的歌,突然想念起台灣的一切...
想念親愛的家人們..好像明年還要很久...
想念我的狗兒...好像年底還要很久...七週年要到了耶...
想念我的扭蛋小孩..不知道有沒有變胖,有沒有想她麻咪~
想念姊妹們朋友們....妳們都過得好嗎??
想念台灣的美食..KTV...電影院..等等~


來到澳洲一個多禮拜,每天都很快樂
很像空閒時才真的會想念台灣...今天是真的想念了~
可見我今天有多閒才好....喵哈哈
來看我日記的人有沒有在想我啊?? 呵呵....
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我真是太勤奮了我..!!
以前在台灣一個禮拜寫一篇我都嫌麻煩....XD


不過在這邊漸漸學到了『知足感恩惜福』這六個字
原來以前我在台灣的生活過得有多好
來到澳洲一切靠自己,什麼都要節儉才可以
我的價值觀也許會變...但會變得更好
因為我曉得現在能夠擁有的一切是靠自己努力來的
吃苦玩過這一年,才會更加珍惜自己本身所擁有的
呵呵...今天腦袋太悠閒,亂想了一堆....


還有我來到澳洲變得比較會保養耶!
超怕自己的皮膚跟頭髮變得更糟
每天都會護髮,吹頭髮,抹護髮霜...以前在台灣根本很少弄
而且每天都還會擦保養品,以前都是洗完臉擦化妝水而已
剩下的保養根本就很懶得去弄...因為太麻煩了....
狗兒不知道都罵過我幾次懶女人了...哈哈...
哼哼~~現在可是非常勤奮唷....希望不要變得太糟就好
防曬也滿勤勞擦的,不過聽說還是會變黑,我只希望不要太誇張就好


亂寫了一堆有的沒的...太悠閒了今天
下午我們就散步去target買雨鞋...太陽很適中很舒服
一大片的草原再加上寬廣的藍色天空,很漂亮
看多了美景,心情會變得很開闊很不一樣哩....
晚上住我們隔壁的老太太來敲門
跟我們說這邊會有喝醉酒的人大聲嚷嚷,如果我們害怕的話可以去找她們
一邊說著還一邊搭著我的手...真的很nice!!
我真的很喜歡外國的老人家,他們都好親切好友善喔!!


吃飽喝足我們又去散步,有沒有像退休生活的人了??
瑋琳今天接到天兵室友打來的電話
天兵問她說有沒有看到她的相機??? 哈哈哈哈哈~~
你嘛幫幫忙...我們都退房幾天了你現在才問?? 而且她人已經在黃金海岸了耶
有夠誇張的!!! 有關她的天兵事蹟還多得是...改天要整理一下!! 哈哈
兩個人聊到天兵又一陣大笑,笑到肚子超痛....
你看我們兩個有多無聊才好.....囧


好了,悠閒的一天就到此結束了
明天要去找房子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