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沒啥計畫的一天
突然發現布里斯本很像有點無聊....哈
而且這幾天都時晴時雨的,搞什麼鬼~~~
認識的幾個朋友都對布里斯本失望耶~~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天氣真的不太好吧.....
我們的德國室友也說這裡很boring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人很nice,才22歲耶!
跟她聊天很有趣喔~~ ^^
真的發現東方人跟西方人的文化差異很大
她才22歲就去了很多國家,從小就自立自強
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錯....
趁年輕多點經歷,看看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文化...
目前為止我都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了很多友善的人喔


中午我們又去打理午餐,在大廳上網
Allen大叔問我們要不要去South bank走走
其實他是要我們保護他吧?? 因為有個韓國男生一直約他去
他應該是拿我們兩個當擋箭牌....
到時候被怎麼樣了才有人可以求救....哈哈哈
下午先在大廳跟韓國人認識,他叫Dianer (應該是這樣拼吧)
跟我們打招呼時,我想他心裡一定在罵shit..兩個電燈泡之類的... XD
大約四點左右就出門嚕...之前坐遊艇時有經過South Bank
那邊有一個人工沙灘,還有摩天輪,晚上滿漂亮的
下午過去很悠閒,大概是假期的關係吧~ 滿多人出來走走~
還有人在那邊泡水游泳...就是個悠閒而已...^^


Dianer小我一歲,不過他看起來不太像是韓國人呢
是還滿可愛的,跟他聊天還挺有趣
而且他很愛把一些根本不是他們國家的東西說成是韓國的...
像他就說要做他們的traditional food給我們吃...結果是sushi
Sushi不是日本食物嗎?? 很詭異
他們民族性真的很強又超愛國,幾乎都用國貨! 像LG,Samsang....
Allen大叔就被他氣個半死,因為他什麼東西都要說成是韓國發明的.....
搞到最後Allen乾脆跟他說『歐巴馬是我們台灣的原住民....』
真的還滿好笑的...愛國到一個極致...哈哈哈


晚上逛完這邊後就回backpackers煮晚餐囉!
因為昨天煮飯不成功又煮超多的,所以今天就煮粥來吃了...
還不賴美味呢! 哈哈~~ 反正可以吃得飽就好了啦!
吃飯的時候又認識了另一個台灣人-- Stanley
他也很好相處,大家一起吃飯很好玩,笑超開的....
然後今天是Sunday Night,樓下有一個party正在舉行呢!
說到party,老外真的很愛party耶~~ 有夠瘋狂的
我在這邊才住五天,大概有四天他們都在party....
吃飽喝足後,四個台灣人實在是太無聊了~~
就在樓上的庭院對樓下正在開party的老外品頭論足造一堆口業
哈哈哈....Allen大叔的龍蝦真的是很經典!!! 
整個晚上笑到肚子好痛...Stanley也是一個超會搞笑的人....
還會幫下面落單的男生女生想劇情,真的太有趣了!!
大概造口業造了有兩個小時左右,笑到腹肌都出現了吧....喵哈哈
這個晚上真的太好笑了~~
James偷跑去黃金海岸玩沒跟到太可惜...哈哈


還有阿...今天還有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我的一個台灣室友是個很怪的人,超級大怪咖!!!
我知道出門在外,大家都是台灣人要互相幫忙....
一開始我不覺得她奇怪還怎樣,可是越到後面越不對勁
今天她跟我們一起吃晚飯,吃飯的時候她問Allen能不能幫她弄電腦
其實之前我們還沒住的時候,她已經請Allen幫她看過一次了
吃飽後她去把她的電腦拿下來,因為不能上網
只見她拿下來後就把電腦放到Allen的面前等他回來用
後來Allen在用的時候,我跟室友說你要不要過去看他怎麼弄,以後才會曉得
結果她竟然回我『喔..不用阿~電腦的事交給男生就好了,我們女生不必懂』
................聽得我跟瑋琳超級傻眼的!!!!! 
拜託...你是請人家幫忙耶! 啥叫我們女生不必懂啊??? 有夠誇張的!!
Allen也很不爽,不過看在都是台灣人的份上,他也不想跟她計較
過了一下子,室友就背起背包,一付準備要走的樣子
結果真的要走耶...對Allen說了一句話『交給你囉! 我先走了..』
........阿靠.....現在是怎樣???? 我跟瑋琳又再一次傻眼
真的很不想承認她也是台灣人耶!!! 有夠無恥的啦!!!! 氣死我了
她走之後我們開始...算是破口大罵吧...哈哈...可是她真的很過份耶!
不一會兒,Allen說可能還少一個USB,但是她也不在...算了!!!
結果沒多久她又跑下來..瑋琳問她跑去哪裡...她說她去跟室友聊天
真的是....ooxx!!!!! 又再一次氣死我啦!!!!!
後來Allen請她去拿她的USB下來,她還一直找藉口不要上去耶
一直問我們說哪裡是最近回房間的路...因為她說她懶得再跑一趟!!!!
結果Allen氣到了,直接跟她說...妳直接從樓上跳下去最快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真的是很白癡又很過分的一個人!!!
連台灣人都不想幫她了...這個人真的很糟糕....


今天的日記好長喔
但是因為太氣憤又太好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