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早就起床啦! 因為要去Lone Pine看無尾熊囉!! 耶~~
我們約九點在門口等,要坐九點半的公車過去
不過還是有遲到一下下~~哈~ 我把床位換到下鋪去咩~~
所以我們就趕不上九點半的430號公車嚕...>"<
只好坐另外一線的公車了,結果都走到街尾了,站牌還沒出現
四個人只好又走回去公車總站搭原本要搭的430....哈哈


順利的坐上了430,也非常lucky有位置坐哩!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抵達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一看到招牌我整個人是興奮了起來,呵呵呵~~~
排隊買票進去動物園,YHA卡還可以打85折喔!
按照入園順序慢慢看動物們,其實園區不大哩!
澳洲的褊蝠跟鳥一樣,超大隻的!! 嚇死我啦~~ 還可能比鳥大咧!
不過進去的時候他們在睡覺,沒辦法看到翅膀張開的樣子~
逛阿逛的~~ 終於看到我的小無尾熊啦!!!!! 喔買尬~~~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啦~~~~ 木柵的那幾隻不算啥
澳洲的無尾熊沒有玻璃圍著,可以好近好近看到無尾熊喔!!!
看到無尾熊在吃飯,睡覺,玩耍....真的好古錐喔!!!
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我.....真的跟玩偶一樣~~ 超可愛的!!!
看到好多隻無尾熊真的太幸福了阿~!!! 


然後今天主要的重頭戲當然是抱無尾熊阿!!!
就算要AU$16元,我也要給它『開落企』...哇哈哈
沒有等多久就換我囉!! 超期待的!!
我的那隻無尾熊愛耍脾氣,我就算抱住了她也不肯黏上來
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我也多抱了好多次啦~~ 嘻嘻
還要工作人員安撫她,拿尤加利樹給她吃他才會乖乖黏在我身上呢
總之抱到了我心中最想抱的無尾熊,一切都值得啦! 喔耶!!!
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我跟無尾熊的合照喔!  點我Lone Pine超貼心的啦! 哈哈~



今天的天氣其實不太好,時雨時晴的,很討厭
不過還好我們在抱無尾熊的時候是下雨,吃完午餐後就不下了
然後我們就去草原跟袋鼠追趕跑跳碰嚕!!!
澳洲的袋鼠好友善喔....都不會怕人類耶~
摸他哪邊都沒關係,雖然一剛開始摸的時候會怕怕的....哈
整個跟袋鼠玩自拍也很OK.....超讚的!!!
IMG_9237.JPG 

之後又去逛無尾熊園區,看鳥兒餵食秀,還有牧羊犬趕羊秀
澳洲的無尾熊真的很活潑也很愛吃...哈哈
看到工作人員拿著尤加利樹過來會很興奮地跳上跳下
還會伸出他肥短的手想要先搶食呢!!! 真的太古錐太古錐了阿~~~
好幸福的一天!! I love Koala!!!! 


大約4點半,園區逛完後我們就回市中心囉!
回到backpackers煮晚餐吃,吃飽後又去坐船遊河看夜景
晚上的河景真的很美耶....跟傍晚的夕陽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就這樣結束了玩樂的一天
今日心情: 超級無敵大開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