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要去銀行開戶
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後,我們就又往市中心出發囉
這次是走路去的喔! 其實我們住的地方離市中心不遠
昨天是先學會怎麼坐布里斯本的火車....哈哈


先到transit station center填飽肚子後
又開始了我們市中心的巡禮....哈哈
因為我們要先到當地的郵局詢問地址
這樣我們開戶的資料才可以請郵局代收~
好不容易找到郵局在哪,才剛到第二天一點都不熟嘛~ 
然後又慢慢晃到Queen Street要找HSBC
兩個人整個很悠閒好唄.....哈哈~~~
晃到HSBC4點10分了,然後我們倆傻眼地看著HSBC把門關上
看了一下營業時間,Mon to Thu 到下午四點而已,Fri到五點
好吧~~ 那就再晃回去,明天請早吧.....>"<
如果我們沒有去逛美體小舖就好了~~ 這樣就會四點前到了啦...嗚嗚~
不過也沒辦法,只好又慢慢散步回backpackers準備煮晚餐吃啦!


吃晚餐的時候認識了三個台灣男生- Allen,Derek,James
然後也是在吃晚餐的時候才知道從明天開始是public holiday
澳洲連放四天假啦!!! 嗚嗚~~那也就是我們要等到下禮拜二才能去開戶了!!!
一時的貪逛換來了四天的玩樂天,不知道是好是壞吼?? 哈哈
大家吃著聊著,就不知道假期的第一天要幹嘛
我跟瑋琳就說想去Lone Pine抱無尾熊~~ 呵呵
James說他也沒去過,那就一起去吧!! 耶耶~~人多比較好玩
後來我們也有約隔壁YHA的小蘭她們...可是一直都沒回電實在很可惜
所以就是我跟瑋琳,James,Derek一起去Lone Pine囉!!!
真是期待~~~ ^__^
我的小無尾熊.....我來看你嚕!!!! 喵哈哈~~


實在是覺得很奇妙
backpackers認識了一些以前根本不會在台灣認識的人
還當天約一約,隔天可以馬上出去玩的~~
我想這就是打工度假其中之一的好處吧...
真的可以認識到跟自己想法接近的台灣人呢...
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生活囉!
如果工作順利的話更好.....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