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 聖淘沙一日遊!!
雖然說是一日遊,不過我們也硬是拖到了快中午才出發....哈哈哈
行程大致上是:聖淘沙 -- 牛車水夜市 -- 克拉碼頭


聖淘沙可以選擇坐巴士,纜車,聖淘沙捷運過去本島
我們選擇的是坐纜車過去,在花柏山纜車站就可以乘坐了
在纜車站入口有賣聖淘沙的套票,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喜好去購買
我們買的是來回纜車+入島費+海洋世界+斜坡滑車+空中吊車+海豚表演+4D立體劇場
總共是SG$69.8元,跟網路上賣的套票比真的比較便宜喔!可以參考看看


等待坐纜車的心情實在是又愛又怕阿!!
我怕高但是纜車又不坐不可....>"<  矛盾死了!!
後來進去車廂的時候,本來門都已經打算要關了喔
結果跑進來三個韓國中年人跟我們擠同一個!!! (超怒)
我們已經跟她們說想要兩個人坐一台了,但是他們應該聽不懂英文還是假裝聽不懂
反正就是跟我們坐同台就對了!!! 氣死我們了~~!!!
不過纜車啟動我也不管了,緊緊抓著瑋琳姊姊的手還尖叫......哈哈
我只象徵性地拍了一兩張照片就不敢動了,相機交給她去拍照....XD
好不容易熬到了聖淘沙,下纜車後就有套票的導覽人員指引我們,服務不錯呢
我們要先去海底世界,這也是我們期待的活動之一喔
在裡邊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跟我們想像得有點落差耶~~
凡事都有第一次,總是要嘗試看看咩~~ 哈哈
之後去看4D立體劇場,這個也還OK~ 但是坐完後頭會很暈~ 我都覺得我快吐了~ XD
然後,很不幸的事又發生了....看完劇場出來,下了超級大雷雨......
我整個人心情糟糕到不行啊!!!計畫都被打亂了.......
只好先去吃東西填飽肚子,看著傾盆大雨,臉上是越來越皺......
瑋琳還一直說...妳的臉不要再澳嘟嘟了啦...這哪算啥~到澳洲後說不定會更糟呢!
後來我也只好看開點嚕!! 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又花了SG$18元去看pirate4D電影~
結果看完出來後整個放晴耶!!! 哈哈哈哈~~~我之前是在白癡什麼
整個很興奮地拉著瑋琳準備要去做斜坡滑車....這是我最期待的遊樂了!! 哈
她還很機車地虧我說...『唷~ 不知道剛剛是哪個人臉還皺成一團,現在會笑了喔???』
呵呵~~給你虧給你虧~ 斜坡滑車我來囉!!!
這個真的好好玩唷~~ 從山坡上自己控制滑車下去~ 超刺激的啦!! 哇哈哈
滑到山下後就是沙灘,然後兩個銷查某邊尖叫邊往沙灘奔去~ 還拍了一堆白癡照~~
山下是一片沙灘,所以我們在沙灘上逛了一會兒~ 只是閒晃也覺得很不錯呢!
之後搭島上的公車去看海豚表演,粉紅色的海豚好可愛喔! 超級可愛的~
接著就往魚尾獅塔的方向去囉! 我們沒有多花錢上去塔頂~ 只是在下面拍拍照而已
最後山下也玩得差不多了,要回山頂嚕! 這次要搭空中吊車(skyride)上去~
這個是直接坐在椅子上爬上去的,就像坐搖椅一樣~~超級恐怖的~ 
一剛開始很新鮮,之後越來越高我開始尖叫,前面的三個外國小孩還笑我....>"<
瑋琳也說沒什麼~ 等到真的爬到最高點了,連她也開始害怕....哈哈~ 兩個人一起叫
抵達山頂後就坐纜車回新加坡本島囉!在纜車上看夕陽還不賴~ 很美喔!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聖淘沙一日遊


晚上我們去牛車水夜市覓食,還挺不錯的! 在Chinatown地鐵站
有滿多美食可以吃,沙嗲很好吃喔! 醬汁超美味的啦! 好懷念~
牛車水就是中國城那邊囉~ 老外們可能對中國的文物小飾品有興趣
不過我們就一點興趣都沒了~ 哈~~ 目的只是去那邊吃晚餐低!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吃了花生湯圓後超渴,想說去買杯冰涼的飲料解個渴....
實在是不知道要喝啥,就看到路邊有賣仙草水的~ 沒試過也挺懷念台灣的仙草冰
跟老闆確認過裡面是有仙草的,我就買啦!!!
滿懷期待的喝一口....噁......怎麼會有這麼難喝的仙草冰阿!!!!!!!!!!
竟然加了香蕉水耶!!!! 超級噁心的!!!!! 第一口真的快吐了
這杯新加坡製的仙草冰讓我想要衝動地回台灣喝道地的仙草!!!! 我要回台灣啦.....
只能說新加坡人的口味跟咱們台灣人還是不一樣的.....
充滿美食的牛車水夜市之旅就此結束,難喝的仙草冰實在是一個超級大敗筆


接著我們就往克拉碼頭出發嚕~~~ 晚上應該會不錯吧!
克拉碼頭離牛車水只有一站的距離,所以我們就當作散步走過去囉!
到那邊先在河岸休息一下,因為實在走得太累嚕~~ 腳超酸的
看別人玩G-Max....超恐怖的...升到高空再像盪鞦韆一樣盪出去.....
我在下面看都替他們捏了好多把冷汗~~~ 太可怕啦!!!
克拉碼頭有點像高雄的愛河.....但是我們都覺得愛河比較美麗捏......
裡面有很多酒吧,夜店,shopping mall..等等~~ 喜歡夜生活的人不要錯過這個點喔!
在克拉碼頭休息一會,看看河岸的夜景,沒多久我們就回Hostel囉!


今天真是疲累的一天
在聖淘沙玩得超瘋,又去牛車水夜市逛街~ 最後再到克拉碼頭休息~~~
非常充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