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真的要出發了
去年暑假才下定決心,一瞬間,明天就要出發了
好快喔.....
現在的心情很緊張,也很期待
感覺離我很遠的事情,明天我就要前往了....


行李收拾得差不多了
一個行李箱,一個大背包即將陪伴我度過未來一年
這禮拜對我而言非常充實阿!!! 每天都好忙
可是想到自己畢業後就想去完成的事,即將要實現了,就好快樂


這兩個禮拜待在家裡,實在是有點被當作神豬在飼養
我媽跟我阿罵輪流煮一堆好料的給我進補
因為她們非常害怕我到了澳洲後變得更瘦,變成道地的紙片人
所以輪流煮了很多美味又是我愛吃的東西讓我吃
感覺我的肚子完全沒有飢餓的時刻,因為餓了就吃餓了就吃....哈哈哈
真的狠像豬


很多人問我怎麼有勇氣放下台灣的一切前往澳洲打工度假
其實我覺得那不是有沒有勇氣的問題
我只是覺得,不去完成這件事,我以後應該會很遺憾很遺憾吧
再加上,畢業後我一直就想去了,只是沒有適當的時機
時機到了若是沒有好好把握,錯過了恐怕沒辦法再重來
還有,我也老大不小了 (),以後嫁人了根本沒辦法去吧!!!
所以呢~ 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的人生遺憾,所以我就去了
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我也有遇到對我這種想法不以為然的人啦!
但是那又怎樣?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想怎麼做自己開心就好嚕



再然後,也有很多人問我『那妳男朋友怎麼辦?』
我的回答都是『留在台灣工作賺錢給我花呀~ 哈哈哈』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謝謝我的狗兒
不說二話就支持我的決定,大概也是覺得沒辦法改變我吧 XD
其實你的支持對我來說真的狠重要
我不用像其他有另一半的人要革命好久才會成功
真的,真的謝謝你這麼信任我也支持我
在我們即將邁向第八年的2009,放手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我很清楚什麼樣的人才是我要的
所以不要擔心,我只是想去體驗而已,不是要去找豔遇的...哈哈哈
你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在我心中,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我會在澳洲等你,一起跨過我們的2010年喔!
扭蛋小孩就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等我明年回來就可以一家三口團員嚕!!
請你每天拿我的照片給扭蛋看,不然我怕她會忘記我耶 (哭)


還有我家人的支持,我也很感謝
一直被說該嫁了的我,還是決定出走一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不放心,也支持著我的決定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永遠都在背後當我的靠山


還有許多朋友們,給我鼓勵也給我信心
就不點名啦~ 自己心裡有數我在說你嘿~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好好過這一年的!!!
BTW....那些有另一半的,請不要趁我不在台灣的時候偷偷結婚
沒有另一半的,也請不要突然給我來個閃電結婚,殺我個措手不及阿~~阿~~
今年底我已經遺憾一攤了,不要這麼殘忍又讓我遺憾阿~~


最後的最後,我當然要來感謝瑋琳~
如果你沒有寫信給我,如果我沒有收到你的信....
那麼今天這一切就不會這麼順利完成了....
未來一年,咱們要相依為命囉! 請多多指教~
不要忘記我們要去WHV的動機....那會是支持我們的力量....


明天我們要先搭機去新加坡玩
請好好期待我的新加坡吃喝玩樂吧! 哈哈~
過去澳洲後,可以上網我就會來update我的生活
不要因為我不在台灣就冷落我的部落格捏~~


親愛的朋友們,請留下你的地址,好讓我寄明信片給你們分享
不想留地址的也沒關係,那就祝我一路順風,一切平安吧
已經自動設迴響為悄悄話了,不要擔心嘿!


台灣掰掰,大家2010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