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準備出國前的日子過得非常忙碌
但是也是要趁機會把想看的電影看完才沒有遺憾....XD
最近又看了幾部電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離開台北前一晚,去看了『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這部片在預告片出來時我就很想看了,當時就覺得會是部好片
劇情簡介我就不多說了,可以上Yahoo奇摩電影看看或是官方網站
整部片的前半段幾乎都在....搞笑....是的~ 沒錯,就是搞笑
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帶出死亡這個嚴肅的議題
後半段整個是大催淚,鄰居婆婆的死亡,自己父親的死亡
死亡讓親人痛苦,卻也讓親人間的感情更加緊密
也讓原本鄙夷大悟的親友們重新審視『禮儀師』這個冷門行業
也許是心有戚戚焉,大悟在面對父親的那一段眼淚簡直是用噴的吧
尤其是,當他打開父親的手..見到父親仍緊握著石頭的那一幕....
My god.... 坐我旁邊的男士也不禁落淚了 (這裡不是指小狗,是陌生男子)
還有,久石讓大師的配樂讓整部片更有感覺!! 幽默,溫馨,鼻酸,不捨
去年的心動奇蹟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開始認真考慮只要是久石讓配樂的電影,我都要去看了...哈哈
總之,大推這部片!! 一部讓你重新審視親情的溫馨電影
『 請您輕閉雙眼   讓我送您走完最後一程。
     在死生交界處,最美的送行帶來最深的體悟。』



上禮拜六跟狗兒去台中小約會,去看了『
決戰異世界:鬼哭狼嚎
以這部片的類型,其實可以很明顯看出我是陪狗兒去看的
因為我沒看過決戰異世界,所以對這部前傳沒有太大的興趣
恩...就是狼族與吸血族兩大種族的戰爭
狼族年輕人與吸血族女兒的祕密戀情是本片的重點
也就是因為不被容忍的愛情才成為兩個種族間的戰爭導火線
我看完後是沒什麼感覺,但也不至於說難看到我想罵髒話的地步啦
就....還好而已,可能是我沒看過以前電影再加上題材不怎麼吸引我的原因吧
不過狗兒倒是說滿不錯看的,有把過去的歷史交代清楚
有看過決戰異世界的人倒是可以去看看這部前傳,讓自己更明白囉!



禮拜一跟瑋琳去台中辦事情兼敗家,看了我們都想看的『
為愛朗讀
劇情大綱也就不多說,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看完後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但卻為這段禁忌的戀情感到不捨
Kate Winslet的演技真的非常棒,今年的奧斯卡影后實至名歸!
年輕的男主角 David Kross也很有味道! 獨有的氣質讓這部文學電影更有感覺呢!
而本片最重點的激情床戲真的是.....  露點的尺度也不愧是限制級影片啦
多年後因為納粹戰犯的因素,使得兩人再度相遇,但也錯過
只能說當時的政治氛圍及輿論沒有辦法讓男主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吧
而這也深深影響了兩人日後的命運,及牽扯不斷的情緣
一段禁忌的夏日戀情,牽引了兩人往後的命運
長大後的男主角身陷在過去那段無法割捨的感情中而封閉了內心
我喜歡男主角朗讀了一堆世界名著寄到獄中給漢娜的那些片段
整部片真的滿沉重的,但電影題材很吸引我,所以我覺得很好看!!!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先看過電影,再去看原著喔!
Kate Winslet的演出真的真的狠精湛,實至名歸的影后
『他為她朗讀了無盡熱切的愛,只為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秘密....』



以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唔....要在台灣看電影就要等到2010年了呢!
再見了,威秀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