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出發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了
時間過得好快呀.....
我也才剛回到嘉義沒多久而已咧.....
果然在忙碌中度過的話,就會感覺時間不夠用哩!


最後一個週末了,一天給愛人,一天給家人....哈哈哈
狗兒破天荒地因為我而連續兩個禮拜回嘉義
說老實話還真是滿感動的...畢竟台北嘉義的距離可是很遠的耶...
雖然回嘉義前一直在吵架,可是見到面後就煙消雲散了唷  
禮拜六原本打算要上阿里山看櫻花去
不過又怕塞車導致玩興大減,所以臨時改變計畫去台中
中午去美術館附近的店家吃飯,大概有一年多沒去吃了,好久喔!
這次選擇『桃花源』,不過不推耶! 餐點普普沒啥特色
是間我們不會再進去的店家,也不想在那間待太久,吃完後就走人了
之後散散步,就轉往tiger city先拿電影票囉! 去台中都要看個電影的~ 哈
再來去好久沒逛的新光三越晃一晃,狗兒敗家了......
他說要趁我出國前把鞋子褲子買一買,不然以後就沒人幫他挑了
好吧~ 理由可以接受,敗家行為不予懲罰 


看完電影往更久沒去的逢甲夜市吃美食去,想到都會流口水耶....
開車去真是一大酷刑,我看光找停車位就要將近一小時了,還停好遠呢!
禮拜六的逢甲,人真是多到爆炸,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阿.....
想吃的美食幾乎都要排隊,我只排了非吃不可的麻辣臭豆腐
竟然連校門口前的地瓜球都排一長串人是怎樣.....有夠誇張的......我本來想吃耶!
在逢甲我也買了一些要帶出國的便宜貨....哈哈~ 算是小小敗家唷!!
逛了兩個多小時,快11點才離開台中
好累的一天,可是好滿足唷!!! 去了想去的地方,吃了想吃的美食
謝謝狗兒不辭辛勞地從台北回來喔! 


禮拜天是已經打算好要去拜拜了....求個平安咩
原本昨天去台中有打算要去鎮瀾宮拜一下
不過想到媽祖出巡了還沒回家,所以就去逢甲吃吃喝喝了....哈哈哈
阿母載著我跟妹妹們一起去北港朝天宮拜拜
最近三月逍媽祖,尤其大甲媽祖前一天才離開,信徒之多阿....
朝天宮的人超級多,除了進香團還有一般香客咧~~
誠心誠意地祈求平安,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在外平安喔!
離開朝天宮後,我們又去新港的奉天宮拜拜,順路嘛~
然後也要順便吃吃阿欽伯粉圓跟鴨肉羹的,這可是念念不忘的美食!
回家後還到我家旁邊的聖恩宮再拜一下,夠虔誠了吧~ 神明們要保佑我唷
晚上呢...是除了除夕夜會一起吃飯外,特地為了我再一起吃一次呢!
簡單的家常菜,能聚在一起吃飯就足夠了.....



充實的六日,是出發前的感動喔!
過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