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日是我第一次跟瑋琳見面的日子
原本是約情人節當天,但是因為她臨時要出差
所以見面的日子硬生生地往後延了一個月....


說到我跟瑋琳認識的過程,大概也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吧
因為決定要去WHV了,所以在背包客網站跟PTT上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而我也已經有找好WHV的同伴 - 子妹要一起同行
不過去年底她跟我說她可能沒辦法跟我一起同行了,因為工作的關係
於是我跟她也就約好在澳洲見面就行了,我就一個人出發
就因為已經打定主意一個人出發,所以再認識其他的新朋友我也就隨緣
然後我這個人又是超級懶得去收信的,大概是一兩個月收一次的那種
所以呢~ 我很容易就錯過了一些事情.....比如這個....


過年前,1/20日的中午休息時間
我突然心血來潮的開了我的gmail信箱瀏覽一下....
嗯哼~ 照慣例又是一堆沒有用的信件N封.....準備刪除中.......
然後有一封標題很聳動的mail吸引我的注意力
Hello~想跟妳討論有關度假打工事宜
我好奇地點進去看內容,不知道是要找同伴的還是要問一下WHV的事咧???
然後....恩~~我看完了!!!!! 晴天霹靂中!!!!!! (暈)
是....要.....找.....同....伴.....的.......阿................... 
接著,我再看了一下寄件日期....  2008/12/10  (再暈)
買尬~ 我錯過了什麼??? 我竟然隔了將近一個月才看到這封信..... (殺了我吧!!)
我回信了,但是我完全不抱任何期待瑋琳會理我阿... 隔了一個月耶~ !!
結果我竟然在不到三小時之內就收到她的回信 (佛心來的!!!)
她還沒找到同伴,她還願意跟我討論,她回信回得好快 (跪) 
於是乎,因為瑋琳,我大概三小時就會上去收一次信,以前根本不收信的我~~
兩三天內累積了好幾封信,也確定了我跟瑋琳一起同行的機會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阿!! 關了我一扇窗後,又讓我找到另一扇窗~


就在我們頻繁的信件往返中確定了很多事
我們也因為通信而更加了解彼此
不管是想去的動機還是彼此的個性,都很契合,也很談得來~ 老天保佑阿!!
然後有一天,因為紐西蘭簽證的關係,我貼了一個靜宜中文系學姊的網誌給她看
再然後我也順便說了,我很像有看過這個學姊耶~ 跟我一樣是靜宜的,都是嘉義人
隔天早上我收到瑋琳的回信,她說她也是靜宜的.....英文系 (驚!!) 
接著她也問了我是什麼科系的,因為她有預感我也是英文系的.......
哀~~我想晴天霹靂都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知道她是跟我同校同系的感覺
我回信了,跟她說我真的是英文系的,看她的生日感覺是跟我同屆的
我也跟她說了我是2005年畢業,B班的,不知道她是哪一班的???
不到一小時就收到她的回信,她早讀大我一屆,D班的
就是這麼地剛好,姑娘我認識的學長姐中沒有D班的,所以我之前沒看過瑋琳
誇不誇張??? 整個就是相認了阿!!! 
網路上那麼多背包客朋友,就剛好認識了系上的學姊跟我一起去澳洲耶!!!
而且她還不准我叫她學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因為這樣,我們更加確定一起同行了
其實我們真的有很多巧合的地方
想法,工作,對未來的計畫.....等等都幾乎是不謀而合~ 很有默契喔!
她還是第一個我遇到也要去紐西蘭玩的人.......
她也是第一個說要跟我一起去新加坡玩的人......
好感動阿!!! 有太多話題可以聊了.....我真的覺得老天很眷顧我


3/7的見面真的很讓我們期待
其實要講的在線上或是信中都已經有說過了~
只是要更確定行程,還有兩個人也要先見面熟悉一下
大概是因為已經很有話聊的關係吧,那天見面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呢!
最誇張的是我們連午餐點的東西都一樣~~ 笑死我們啦~
主要討論了新加坡的旅遊行程,還有去澳洲後的初步計畫....等等~
我們各自看著自己的書,有看到什麼該注意的就提出來討論~
感覺真的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喔! 真的真的很開心~~ 
然後又去逛家樂福~ 哈哈~ 誰跟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會去逛家樂福阿~ XD
最後還一起看了電影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電影很好笑也滿好看的
為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畫下了一個很美好的句點


很多聽到我跟瑋琳認識過程的朋友都很不可思議
尤其是英文系的朋友們~~ 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巧了啦!
我們兩人還要繼續發掘共同的地方來嚇死彼此......哇哈哈~


親愛的瑋琳
非常高興可以認識妳,並且一起同行
倒數計時了,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喔!
希望這一年中可以為我們彼此的生活畫上一頁最美麗的色彩
一起加油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