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我累積了很多想寫的東西,但是我實在懶的再去分了
但是不紀錄一下,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所以這是一篇很長的流水帳雜記喔~ 哈哈


3/14 爆肝搬家 & 開心聚會日
前一天晚上只睡了三小時就又衝台中
留可憐的狗兒在台北跟搬家公司搏鬥ing
聽說整車滿滿的實在有夠誇張,我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我睡眠不足地跑去台中跟大家聚會也是很開心
感謝小民夫婦從台北桃園新竹一路接人到台中去蛤~
整台wish被范大頭弄得有夠吵雜....XD
午餐吃了朝思暮想的鼎王,留布丁狗一人先顧八人大圓桌實在可憐
接著再浩浩蕩蕩往靜宜出發去,跟我想像中的聚會有點不一樣
但是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還有學長姐跟學弟妹就挺開心的
大家寒暄敘舊很熱鬧~ 唐老師跟阿昌兄~ 明年見了!!!
晚上又再次感謝小民夫婦載我跟小澎回桃園,還說要載我回汐止整個揪甘心~
謝謝啦~ 但是我沒有新家鑰匙只能先去找狗兒~ 囧
所以就去金色三麥找他喝個小酒再一起回新家嚕~


3/15 是小聚VIP很感心的聚會日,約在西門町要吃熊一燒肉
但是!!!! 我們完全睡死了,連鬧鐘也沒聽到~~
只能趕過去西門町等她們吃完寒喧一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特地要幫我餞行的結果我卻沒到.....
謝謝妳們的照顧還有叮嚀,我在澳洲會加油的!!!
我們家的扭蛋爸跟扭蛋在未來一年就有勞各位再多多幫忙了 (跪)
跟大家聊了一會,我們又得過去舊家整理,我弟要來幫我載家當回嘉義
唔~ 我只能說我的家當還真是不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過去新家把扭蛋先載回嘉義當小公主....XD
再來小皮過來汐止跟我們會合,她準備要來當幾天的傭人打掃家裡了


3/16 還是要上班,從汐止過去公司好~~遠~~阿!!!!!!
狗兒要先把我載到南港站,然後我再坐到台北車站,再轉淡水線,再轉公車
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左右吧!!!! 超久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見到了一堆OL在捷運上快速化妝的厲害~ 超強呢!!
下班後又過去舊家丟垃圾退押金,總算也把舊家這邊搞定了
住了兩年的萬華,也終究要說再見
萬大路雞排、薑母鴨、好喝仙草冰、阿默蛋糕、南機場夜市....都再見了!!!


3/17 還是要上班,倒數第二天嚕
下班後我去士林夜市找小皮,肚子超餓的我恨不得吃下很多食物~ 哈哈
我吃了雙胞胎、蜜酥雞排、青蛙下蛋、麻辣鴨血、泰式酸辣涼麵....就滿足了
呵呵~ 吃很多吧! 就很餓咩~ 
這也是最後一次在士林夜市覓食了,再見了~ 很多美食的士林夜市


3/18 是最後一天上班,心情愉悅指數100分!!
下班後跟狗兒約好要一起吃晚餐,還要看一場電影
因為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當然要約會兼慶祝一下我離職咩
我們去吃鳥樓茶餐廳,基本上還算不錯~ 東西很好吃
之後去看了電影 -- 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改天再來寫電影觀後感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臺北的最後一晚,再見了信義區


3/19 原訂計畫是早上再整理家裡,下午準備要回嘉義
不過後來左思右想,也跟小蔡約晚上要喝茶聊天,所以就又延一天回家啦
下午去辦了YHA卡,又在地下街晃了一下~ 就過去西門町跟小蔡會合囉!
跟這女人也是超久沒見了,雖然都會彼此在線上update一下近況~
長舌的兩人聊了三個多小時,就是個爽快而已阿!
希望妳七月的考試加油~ 我會在澳洲為了我的王品而幫妳每天祈禱的~ 哈哈


3/20 今天真的要回嘉義了!!!
早上跟狗兒一起出門,在星巴克吃了一頓悠閒的早餐後才慢慢晃去車站
下午兩點,我到嘉義了...... 即將在嘉義度過忙碌又悠閒的兩個禮拜
然後看到了快一個禮拜沒見到的扭蛋笨女兒~~ 真想妳阿!!
接著又帶她去高醫做健康檢查,及結紮前的確認
健康檢查一切都OK,李醫師說扭蛋是個超級無敵健康寶寶~~
晚上在媽媽那邊還遇到一件又超級巧合的事
為了紀念這個巧合,請見我下篇文章.....哈哈哈哈


3/21 中午跟怡秀她們約吃飯,這次的重點還有廖小男....嘻嘻
狗兒也因為這樣而特地選這禮拜回嘉義呢! 整個就是愛湊熱鬧鬼~
我們去吃雨果地中海餐廳,餐點還算可以,可是有點吃不飽捏
一頓飯吃得滿開心,我也是發揮我媒人婆...阿不是~ 是活潑搞笑的功力啦! 哈哈
希望這次的午餐約會能讓阿青大帥哥滿意囉~ 謝謝你請客喔! 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後大夥移師到外面去跟扭蛋小孩玩耍,這活蹦亂跳的小孩!!
跟大家說再見後,也是今天的重點行程之一......扭蛋要結紮嚕!!!
為了紀念扭蛋結紮的日子,一樣請看下篇文章見分曉
之後我們去仁義潭走走,再各自回家,吃飽後又過去醫院把扭蛋抱回家
晚上我們去逛了全買又去逛了懷念的家樂福夜市....


3/22 是姐妹們的錢櫃歡唱日,我多期待這一天阿!!!!
我們三個外加我的家屬有多久沒一起唱歌了呀!!!! 真感動~
然後愚蠢的我,車子半路沒油幸好熄火在布丁狗家附近
牽著機車到她家後,她跟我說她到錢櫃門口了......
感謝很瘦的布丁狗還從錢櫃回她家載我 (親)
我們唱了六個小時,還點了好多愚蠢的老歌一起載歌載舞
廖小男真的是我的最佳載歌載舞良伴!!!! 唱歌少了妳我就像少了一隻手呢!! 哇哈哈
唱完後還要感謝胸部好大的小男載我去買油..... (親)



哇~ 9天的流水帳呢!!! 很忙碌的9天吧~~
能夠看完的看倌們也真是厲害  
感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