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我很像從上禮拜六就忙到現在的樣子
而且感覺還沒有可以悠閒的時候,煩死了阿!!!


上禮拜六跟瑋琳碰了面,感覺很好
細節等我有時間再來寫~ 
畢竟她都把她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獻給我了~
反正我也想要交代一下兩人的奇妙緣分....哈哈
希望我近期內有時間可以把我們的行程表打出來!!!!
不然就枉費我們的討論了啦.....>"<
然後禮拜天把家裡的東西整理一下,又打包~ 累死我了
後來發現我東西很像不少,寄回嘉義太浪費錢了
只好請親愛的好弟弟這禮拜天來幫我載回家~~


然後,我想大概老天爺是看我不順眼不讓我悠閒地離開吧
這禮拜突然湧進了大量的工作需要處理
如果是還OK的也就算了~ 偏偏都是一個頭兩個大的難題
最氣的是,工廠還一直給我出大包,我都快被氣到中風了阿~!!!!
還有客人,為什麼你一天要打好幾通電話來給我阿??!! 越洋電話很便宜嗎??!
阿是怎樣啦~ 讓老娘開心又悠閒地離開是很難喔????
媽的上禮拜我明明就挺閒的,為啥過了一個週末就變不一樣了??
也剩沒幾天了,老天保佑我!!!! 拜託~~~~
回到家還得打包這個整理那個,然後找搬家公司,一堆雜事~~
整個人火氣就是很大.....怒阿!!!!
所以這幾天我家超亂,也超髒~ 算了反正再住也沒幾天了
希望這禮拜六可以一車就把家裡的東西全部都搬到新家去~~
我一想到還要整理,實在是有點頭大


嗚嗚~
我的行程表還沒有時間打!!!!
我還沒去查票價!!!
我每天都不能跟瑋琳聊天!!!!
我下禮拜哪天才可以回嘉義??!!!
我還要去買一堆東西辦一堆證件處理一堆雜事!!
我還要陪家人帶扭蛋去結紮!!
除了搬家還要聚餐,還有誰沒約到的??!!!
怎麼覺得很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的樣子......
呼~~ 兩個禮拜的時間,應該夠了吧???
不夠也得夠......=.= 


但願我可以順利度過接下來的幾天時間
對自己說加油加油~~ 撐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