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像挺久沒來寫寫電影觀後感了
不過這兩三個月還是有看了幾部不錯的片子


1月中時,去看了『嫌疑犯X的獻身
福山雅治、堤真一、柴崎幸、松雪泰子主演的推理偵探片
改編日劇以及同名小說的電影,我其實滿喜歡看推理片的
這部片主要在描寫因為一樁謀殺案,而將兩位男主角兜在一起
一場天才物理學家跟天才數學家的對決,非常精彩!
推理的過程很棒又猜不出結果,而結果更是讓我佩服編劇!
我覺得日本電影最厲害的地方是把『人性』發揮到極致
這明明是推理片,看到最後電影院女性都在默默掉淚是怎樣?!
以愛情為圓心,默默付出為半徑,畫出一個『X獻身』的圓
片尾曲『最愛』非常好聽,再搭上整部片的劇情,真的有點心酸感動
列為我『非常好看』的電影喔! 可以去租來看~ 推薦!
還有福山雅治真是一點都沒老,還是一樣帥呢! 


過年時去看了『赤壁:決戰天下』,因為看了上集,沒看下集覺得怪怪的~
下集多了更大的場景,孔明借東風,草船借箭,火燒連環船等都是歷史上有名的
老實說電影拍出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該壯大的場面都很壯觀
整體的視覺效果看得滿過癮,當然也是比上集好看多囉!
志玲姊姊在下集中的戲份多了滿多,演技呢~ 還算可以啦!
大致上來說,歷史戰爭片也不致於太無聊啦! 列為『普通』等級 (比上集好)
還有這部片最出色的演員就是飾演曹操的『張豐毅』了!


上禮拜六去看了想看很久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除了奧斯卡十項入圍加持,男女主角跟劇情也是很吸引我的因素
看了PTT討論,其實評價好壞參半耶! 我想個人觀影的原因佔絕大部分
就我來說,這部片真的平淡無奇,毫無高潮起伏可言,但不至於『冗長』
其實不就是在敘述班傑明這個人一生的紀錄片而已嗎?!  愛情...親情...
壞的評價不外乎是『悶』、『平淡無聊』、『不知道在演什麼』
狗兒也說他有一度真的看到快睡著~ 哈哈
但是就我而言,我把它歸類為『好看』等級,其實故事滿完整動人的
雖然我著迷男主角的肉體,但還是納悶Brad Pitt怎麼會以這部片入圍男主角呢??
我覺得Cate Blanchelt的演技才精湛耶! (小布迷請不要戰我....囧)


然後上禮拜天在家看了『歌舞青春3:畢業季』,也是之前就想看很久的片
原本是迪士尼頻道的火紅影集,這次原班人馬搬上大螢幕
描述即將從高中畢業的主配角們,策劃一齣屬於她們的『畢業季』戲碼
整部就是一齣歡樂的歌舞片,裡面的歌很好聽喔!!
男女主角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我覺得他們超速配的啦 (Venessa美翻天)
結果現實生活中他們也真的是情侶,難怪演出深情劇碼這麼容易~
整體來說,我覺得『好看』等級~!! 看完後變青春了喔! 哈哈哈~~


昨天我跟瑋琳去德安,順便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部片原本不在我的看片清單內,不過當時找不到非常想看的,就選這部了
原本我們比較想看的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PTT的評價不錯,周遭看過的人也都滿推薦的,重點是!! 要跟女生一起看
但是趕不上時間 (),所以就只好選這部愛情喜劇片囉!
其實還不錯耶~ 滿好笑的,女主角的購物功力實在是令人望塵莫及
只能說非常誇張!! 哈哈~ 但是她還滿放得開,有些演出都很爆笑可愛呢!
不過她的搭衣風格,讓我覺得.....恩~ 還是穿著prada的惡魔好多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穿著"類似"女服務生的那一件洋裝.....
衣服不錯看,但是...她的奶都快爆出來了!! 我覺得扣了很多分耶~ 有點噁
因為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但是笑果不錯,所以列為『好看』等級喔!



以上就是我近兩三個月看過的電影嚕!
寫了五部電影觀後感實在殺掉了一些腦細胞
最近也是有一些新片想看的,幾乎都是奧斯卡加持過~
我想看『The Reader』大過於大贏家『Slumdog Millionaire
希望有時間把這兩部片看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