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我跟林小秀家的三姐妹有約
這次的重點行程是『霞海城隍廟』~ 哈哈哈
沒辦法囉! 要讓單身的人求個姻緣紅線嘛~~
因為我也沒去過,所以我也覺得好新鮮 


本來她們預計12點到台北,不過統聯停太多站了
時間整個大delay,雖然我也是沒差啦! 哈哈
然後我就有非常充足的時間慢慢來~~ 
還先到台北車站的誠品看了一會兒書呢!


與她們在捷運站會合後,我們就往第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走了一小段路,到達霞海城隍廟,發現今天有廟會(?)
反正就是整個城隍廟熱鬧哄哄又吵死人不償命就對了
本來我也打算要拜的,聽說有對象的人可以求個開花結果咩~
不過拜月老還要花兩百多塊,我整個就是.....算了~~ 
結果到最後只有林小秀去拜月老而已 (因為只有她單身,哈哈哈)
好啦~ 希望妳誠心誠意的祈求下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喔!!
拜完後我們去看可愛的平安符,有月下老人的也有城隍爺的
我們四個都買了月下老人的平安符(?),保戀情平安的嗎?? 哇哈哈
呵呵~ 我是想說買一下保佑未來的感情一切順利壓 


離開城隍廟之後,轉往第二個目的地 -- 美麗華!
其實美麗華還真是有點無聊啦~ 我覺得沒啥好逛的~ XD
所以就跟摩天輪拍拍照,在外面晃一下囉! 
她們三個上去坐摩天輪,聽說也是行程之一~~ 呵呵
我為了維持我的形象不在上面大哭,所以很心甘情願地在下面等她們
然後.......天黑了......我們就走了..... (有空虛的感覺..)
這裡我想說的是,還好劍潭站到美麗華的接駁車不用錢! 哈哈哈


之後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 士林夜市!!
沒辦法我肚子太餓了~~ 哈哈~ 一想到吃整個精神又上來
我也好久沒有去囉! 還滿開心的~ 
一路吃吃喝喝很滿足,美中不足的是,竟然下起了毛毛細雨
還好也逛得差不多了~ 所以她們就決定要回家休息嚕!
她們要往市政府去,我在忠孝敦化下車去找狗兒~ 
就在捷運站上說掰掰啦~ 下次再來台北玩喔 (揮手)


跟狗兒會合後,又跟他的同事們去茶街喝茶聊天
她們也真是難得有一個悠閒的晚上啦!!
我就用iPhone上網上不用錢,爽快!! 哇哈哈
然後我很得意地跟狗兒秀出今天的戰利品 -- 月老平安符
結果竟然被他吐槽說是『月老桃花符』
唷唷唷~~ 我是聞到了一股吃醋的感覺嗎?? 哈哈哈~
11點我們又趕了一場電影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回到家凌晨兩點,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改天再來寫電影觀後感~


結果禮拜天我在床上待了一天,只有豬可以形容而已
睡覺,看書,睡覺,看書,就這樣過了~~
其實這樣也是挺悠閒的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