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真是幸福唷!!! 開心開心


七點左右回到家,跟往常一樣
先陪扭蛋在客廳賴一下,順便也想一下晚上要吃什麼
差不多七點半左右接到狗兒的電話
我以為是要跟我交代什麼事 (比如說要收衣服之類的...=.=)
沒想到咧.......『喂~我要回家了喔!!』
挖~~~我有聽錯嗎?? 狗兒才七點半就要回家了耶!!
很興奮地跟狗兒說快回來吧~~ 我剛好要煮晚餐~~ 耶耶


然後半小時左右變出了四菜一湯....
狗兒回到家後也差不多可以吃飯了呢!
我家餐桌平日幾乎沒出現過兩人一起吃晚餐
都是我一個人亂煮亂吃,旁邊一隻狗陪我而已
今天可以跟狗兒一起吃飯真是太感動啦!!
我想那種可以準時下班回家陪老公小孩的『女主管』不了解吧!!
做人要厚道點,多替別人想想,好嗎?


想要的不過就是這麼簡單,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奢求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子~ 不過我知道我在說夢話
一個人吃晚餐,就算吃得再好也覺得乏味
兩個人吃晚餐,就算只是四菜一湯,我也覺得是山珍美味
這比情人節大餐還要棒了喔!!



希望狗兒每天都早一點回家 (請跟著我默念一百次)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