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奧斯卡的重播......
我覺得今年的還挺不錯的呀!
舞台沒有往年一樣架高耶~
反而是比較貼近來賓,感覺也比較有互動一點呢!


今年吸引我看的就是....Huge Jackman是主持人
一開場看他的獨秀真的很讚耶!! 能歌善舞~ 超棒的啦!
看他跳得氣喘吁吁實在是很有趣~ 哈哈哈
自從看完澳大利亞,我整個是深深迷上他~~~
還有他跟安海瑟威這位超級大正妹的互動~ >/////<
俊男美女的組合真的是百看不膩!!!


這次的頒獎組合很像也都不錯
至少沒有太大的冷場場面出現.... (應該吧...哈哈)
Jennifer AnistonJack Black的頒獎組合很有趣
鏡頭還頻頻帶到前夫Brad Pitt 那對情侶上面,真的很機車耶
還有一個人頒完四個獎項的Will Smith,很厲害耶! 沒啥冷場呢
今年在頒男女主角及男女配角的部分很有創意
由歷屆得過獎的得主各自闡述今年對入圍者的評語
很不一樣,感覺也很有傳承的味道~


中間穿插的表演也不錯~ 眾人歌舞秀很歡樂
有讓我想到歡樂的媽媽咪呀......
入圍最佳電影音樂的表演也不賴,整個就是印度風吧! 很華麗~


獎項的部分,讓我有印象的是最佳男配角
希斯萊傑眾望所歸,我想這是他應得的殊榮
小丑一角真的太經典了!!!!!
可是讓我納悶的是....為什麼黑暗騎士沒有入圍這麼多獎項阿??
最佳動畫片不意外地讓Wall‧E抱走,不過我沒看過...
我還挺意外外語片是日本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台灣也快上映了,看來應該是還不錯的片子喔
女主角很像競爭也挺激烈的哦? Kate Winslet 不錯啦! 有實力~
男主角Sean Penn 又坐上影帝寶座! 他也是老帥哥一枚


『貧民百萬富翁』無疑是今年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入圍十項拿八項,命中率幾近百分之百耶! 超強~
囊跨各大獎! 超威~感覺有點像N年前的魔戒.....
台灣也快上映,我想票房應該會不錯吧
至少這題材也滿吸引我的~ 找時間再去看看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在四個小時的典禮中結束
大概也是因為自己愛看電影,所以也愛看奧斯卡吧
總是想看自己喜歡的演員或是影片可以拿獎咩~ 呵呵


希望明年的頒獎典禮主持人也可以是個大帥哥!!!
Huge Jackman的新片『X戰警:金鋼狼』在4/29上映唷
請多多去看這位大帥哥~~~ 哇哈哈哈


典禮最後剪輯了2009年即將會上映的電影片段
看到了今年最讓我期待的兩部電影 -- 變形金剛 & 天使與魔鬼
變形金剛我想就不用說了,看過一的人鐵定會期待第二集!!!
至於天使與魔鬼,小說我看三次了~~ 哈哈哈
非常非常好奇到底會怎麼拍出這部片的味道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