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部落格標題
也反映著我現在的心情,還有期待度


過完了年,時間越來越接近
年前的一樁美麗意外,讓我認識了Nancy
也牽成了我們兩個女生巧合的緣分
一連串的巧合以及共通點讓我們要攜手共度未來的日子 (?)
哈哈哈~~ 我改變性向愛女生了.....囧


每天都固定跟Nancy通信,偶爾聊個msn
報告彼此目前的進度,也互相討論,交換心得
一有新的資訊會迫不及待想跟Nancy分享
發現我們倆意外的有默契,意外的有共通點
每一次的通信都會得到一些驚奇,然後雞皮疙瘩掉滿地
每天都感覺自己往前了一些
一天一點點地接近,不久後,我就可以到達終點了吧 


雖然找資料的過程真的眼睛會脫窗
可是互相討論的過程真的滿美好的,我想我以後會回味很久
得到結果的那一瞬間,我想會更美好吧
加油加油~ we can do it !!!!
 


期待期待很期待
我們應該慶幸著自己還有能力去完成夢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期待我們未來會擦撞出來的火花



帶著勇敢的心,向夢想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