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冷到一個要爆炸
聽說明天還會更冷???!! 唔~ 饒了我吧!!!
大家要注重保暖,小心不要感冒蛤~
洗了個熱水澡,全身暖呼呼的真的很舒服 
如果可以一直泡在熱水裡面不要起來該有多好


連續幾天的冷天氣,上禮拜天我們又跑去泡湯啦!
哈哈~ 一整個就是舒服而已
泡到我頭暈,也臉紅紅,可是泡完後真的不會冷呢
還有溫泉券可以使用,呵呵~ 要再找機會去唷
雖然泡湯很舒服,可是天氣可以不用這麼冷沒關係

還有,我要代替扭蛋小熊貓來謝謝大家 (鞠躬)
多謝大家的不嫌棄,繼2007年的蜜蜂裝大突破登上首頁後
今年趕流行的熊貓裝也讓我家扭蛋有機會登上pixnet首頁
不過我這個笨媽媽忘記把扭蛋這榮耀的時刻抓圖下來了...哈哈
接近七天的時間,人氣一整個有暴增的現象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捧場,扭蛋小孩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的
(媽媽謎之聲: 扭蛋,妳以為妳在發表立委當選感言嗎?? 囧) 


感恩,2009年的扭蛋變裝秀圓滿成功
請期待下一次的扭蛋小孩大變身喔!


然後因為最近太冷,扭蛋都穿著熊貓裝取暖睡覺
我們也讓她跟我們睡房間,我想大概會有比較溫暖的錯覺...哈哈
禮拜天晚上想說不可以讓扭蛋養成習慣睡我們房間
於是乎那天晚上就把扭蛋趕進去她的小房間自己睡了
結果昨天狗兒下班回家後要抱抱扭蛋,她這整隻狗可憐到不行
用水汪汪又無辜的眼神無聲地控訴她老爸『為什麼我昨天一個人睡?』
看得她老爸多捨不得阿....結果昨天晚上又來跟我們睡覺了.....XD
天氣太冷,她也懶得動,每天就是穿著熊貓裝睡覺
哈哈~ 看久了一隻小熊貓在家裡跑來跑去
偶爾把她衣服脫下來,還會想說『這隻狗是誰家的狗阿??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吃炸豬排
所以我就去市場買肉,然後回家自己做了
喔呵呵~ 成果還不賴喔!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喵哈哈
狗兒也說好好吃呢!! 我炸出興趣來了
今天還做了炸香菇跟炸杏鮑菇,也是個又香又脆又好吃而已

哇哈哈~ 我好得意,好吃的炸豬排唷
IMG_6796.jpg  


下禮拜五就要回嘉義過年了,好開心喔~ 迫不及待想回家
這幾天要找時間去板橋跟愛棣拿高鐵票
非常地感謝老頭夫婦,讓我免於排隊也免於上網訂票就買到高鐵票唷
然後再順便問一下好日子好了~~


今天我終於接到了一通過年的聚會電話,整個很沒人氣耶~ 哈
今年的
9天連假都沒有計畫出遊,大概就是隨性地想去哪就去哪吧
快來快來約我~~ 喵哈哈


唔~ 天氣真的好冷,想到早上都要從被窩爬起來就討厭
很像寫完要寫的了,謝謝大家收看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