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要符合我的氣質部落格
不然,其實我的標題最想寫的是.....『狗屎運降臨』~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上個星期六,幾乎人人補班的一天
姑娘我還是悠哉地睡到10點半,我知道很多人想打我~
然後中午再悠哉地晃到東區去找狗兒吃午餐
今天是他們公司的尾牙抽獎喔~ 不過還沒吃尾牙啦~
兩個人吃完後,狗兒又回公司,他們要準備下午的電視採訪
三立電視台與他們約1/10下午兩點要做採訪呢!
播出時間是1/31日晚上11點,不過哪一台我還不確定
有確定再來廣告一下嘿~ 我也很期待看到是啥內容哩~
『媽~ 我的狗兒上電視了...哈哈哈哈』


狗兒說他們業務部超做作~ 為了採訪使出渾身解數咧~ 笑死我啦
有緣的新同事L 前晚還跑去sedo頭髮,那天還穿西裝耶~~
我禮拜六晚上看到他的時候簡直要笑翻天....哈哈哈哈~
唉唷~ 要不是先前就有認識,我不敢笑這麼猖狂啦....
還有個型男同事Jason戴了一副沒有鏡片的黑框眼鏡,書生樣呢! 哈哈~
我只能說他們公司真的太有趣了~
叉開話題了,跟狗兒道別後,跑去銀行辦事情
然後又自己一個人在東區閒晃,最後晃進去了誠品,就一直待到五點多了
五點半跟Michelle約在敦南誠品小聊天,好開心唷!
這個人竟然在下班後才看到我的簡訊,還好我還在誠品~~ 嘻嘻
希望妳也要幸福開心... 堅定自己的心就會有幸福的未來喔


之後六點半我打算要回家了,就跟狗兒說一聲
沒想到他也準備要走了~ 我就說那我要先去看水噹噹保養組
因為我很關心他抽到啥,所以我在誠品時就先打電話關心了~ XD
剛開始聽到是最小獎還真的有點失望哩,不過就算了~運氣咩~也不能強求呀
我真的是抱著水噹噹保養組的心情去他們公司,反正也還有1000元禮券嘛
到了他位置後,沒看到水噹噹,還問說『水噹噹咧??!!』
他同事一堆人指著他桌上的Gucci 大袋子說水噹噹在裡面
最好我會相信啦! 這一點都不好笑好唄.... =.= 水噹噹沒事裝在Gucci 袋裡幹嘛 
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們在騙我~ 我不是那麼容易就上當低~~~
又問了一次『把你的水噹噹保養組拿來給我看啦』
他的同事們依舊指著Gucci大袋子跟我說真的在裡面
所以我異想天開地想說他為了要討我歡心,把水噹噹藏在Gucci袋子裡面
我用眼神跟狗兒求證,誰知道他也是一副『水噹噹真的在裡面的表情
他同事看我不相信,還把下午抽獎的照片給我看
雖然我真的看到了老闆頒Gucci給狗兒的那張照片,可是我真的還是不相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覺得這是一個大騙局.....哈哈
好啦~ 說到底我就是不覺得抽到Gucci 包這狗屎運會掉到狗兒頭上來
我問了狗兒幾百次『真的嗎??真的嗎??』 他也被我問到很煩了
『阿都把照片給你看了,你是還在不相信啥阿? 真的啦!!!』
最後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如果你騙我,你要怎麼辦??』
哈哈~狗兒竟然回說『我如果騙你的話,我就再買一隻iPhone!!!』
他都說了,我真的開始逼自己相信狗兒運氣真的就是如此地好~~~
Oh My God~~!! 是Gucci 包耶~~ 我都要昏了我~~
還是2009年的初春款,誰來乎我一巴掌讓我相信我不是在作夢....??!!
反正就是一個瘋婆子在別人的公司大呼小叫,真把那當自己公司咧~ 丟臉死了啦
還好當時沒想到要拍照,不然我那個要吞掉一鍋滷蛋的表情肯定蠢到爆炸 >"<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嘻嘻哈哈地離開公司,我整個人還在暈眩吧我~ 哈哈
狗兒同事還起鬨說回家要幫忙按摩~禮拜一便當要加菜,笑死我了~
於是我就蹦蹦跳跳地懷著愉悅的心情去坐捷運回家了~~~ 喵哈哈

 

回家後狗兒跟我說他本來是要給我一個驚喜的
因為他以為我已經回家了 (5點多時他說可能要加一下班,就叫我先回家)
當時他已經跟我說抽到水噹噹了,想說回家可以給我個驚喜說這就是水噹噹
唉呀呀~~沒想到我就是這麼剛好地還沒回家,這麼說要感謝Michelle囉~ 
結果我就這樣提前看到了我的超級大驚喜 (oh my god !!!!!!! )
之後他還跟我說他們抽獎的過程
抽到最後只剩下最大獎Gucci包 + 兩組水噹噹保養組w/1000元禮券
後來一組水噹噹先被抽走了,只剩下狗兒跟Jason決一死戰....超緊張的吧!
兩人各自抽完紅包後,相約要一起現出來,真的是緊張的時刻
Jason在最後關頭還問說要不要換?? 
於是乎,狗兒堅持不換的結果就是抽到了Gucci 包回家孝敬我
哈哈~~他還說他拆紅包的手都會抖呢! 因為太刺激了~~~ 
他們公司抽獎真的太好玩了啦.... 我聽了真的就在狂笑~
這臭狗兒原本還騙我說最大獎是新同事L 抽到的呢!! 
不過也很不賴喔~ 抽到了6000元禮券!! 也可以回家孝敬女朋友了啦!!



作夢也沒想到運氣會這麼好
2007年發票被我們對中10000之後,狗屎運又降臨在我們身上~~
原本想說只要不是水噹噹,其他甚麼都好
沒有那麼貪心說一定要Gucci 包啦!!
可能老天爺看我們最近太窮了~~ 哈哈哈



不過後來我想想,Gucci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奢侈
再加上我接下來用不太到,與其放著不如就先換現金比較實在
雖然一堆人叫我留下來自己用,不用錢的耶~ 又滿好看的包款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咩~ 可能現在比較適合背幾千塊的包吧~
老實說,現在叫我背個兩萬多塊的包包出去,我還真覺得不自在~
目前不是如此地崇尚名牌,等我以後真的想用了,我再自己買吧
所以囉~ 對我這個包有興趣的人,請看這裡  【出售】Gucci
阿如果真的賣不出去,就是註定這個包跟我有緣囉~ 當然要自己用呀~ 哈哈

 

有圖有真相,狗兒真的抽到了Gucci 唷~~
4969a6bc99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