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8年底,遠從大陸四川的團團圓圓大陣仗來台後
2009年初,我們家也來了一隻胖熊貓

 

1/1日我們去基隆廟口逛街時,被我們看到了熊貓裝
一看之下簡直是驚為天人,好想讓扭蛋穿上這件趕流行喔~
還好最大的size扭蛋還穿得下去~ 不然兩個爹娘就要在基隆哭泣了
很好笑的熊貓裝~ 我覺得扭蛋穿上去一定超kuso的~!!
還是按照慣例地打給了慧仔~ 這次連斌仔都有加入呢! ~
感謝親愛的弟弟妹妹送給扭蛋的新年禮物....哈哈哈
拎著唯一的戰利品,我們也迫不及待地回台北幫扭蛋裝扮啦~~


扭蛋小熊貓初登場!!! 請大家多多指教~~!!! 把耳朵蓋起來就變成熊貓了~~

IMG_6473.jpg 

隔了一年,我家麻咪又讓我以怪怪裝扮見大眾了...囧

IMG_6486.jpg 

麻咪說我是披著熊貓皮的小狗  (謎之聲: 是熊貓寶寶才對),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成狗呢?? 

IMG_6500.jpg 

麻咪,我覺得不要把耳朵蓋起來才不失我身為熊貓狗的氣魄

IMG_6496.jpg 

唔~ 麻咪我任妳擺佈了如此久,真的沒有辦法給我點獎賞嗎?? (哭著跑走)

IMG_6512.jpg 

既然我沒有餅乾吃,那我也不想理妳了~ 臭麻咪!!!!!

IMG_6518.jpg 

做啥子?? 沒看過熊貓抱著Keroro睡覺嗎??

IMG_6525.jpg 


以上,扭蛋小熊貓kuso表演至此
再次感謝親愛的弟弟妹妹們送給扭蛋的新年禮物喔!


不必到木柵去排隊看熊貓了~ 自己家裡就養了一隻胖熊貓....
現在每天都會看到一隻熊貓狗在家裡跑來跑去
其實看著她跑才是最好笑的~ 會忍不住大笑~~


我自己覺得蜜蜂裝比較可愛    會走路的大蜜蜂
貓熊裝呢~ 純粹就是給扭蛋搞笑用的啦!
不過貓熊裝穿起來很保暖喔! 冬天穿還不錯~ 哈哈


扭蛋阿~ 能帶給大家歡樂也是不錯的唷~
雖然麻咪也覺得穿上熊貓裝的妳有點愚蠢......
哈哈哈~~請原諒麻咪的一時快樂~ 必須要建立在妳的痛苦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