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2008,一年也就這樣過去了


去年已經擠過101,見識到被擠爆的信義區,蝗蟲過境?!
今年還是別去湊熱鬧吧! 還是在家乖乖看轉播就好~ 哈哈
跨年夜當天跟朋友一起去吃薑母鴨度過
沒來得及看到轉播的101煙火,只能跟薑母鴨店裡的人倒數
也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哈哈哈~~
回家後看了重播,一致認為去年的煙火比較好看耶!
但是今年有愛心煙火,我覺得很可愛也很特別喔!
這一天,正式向2008年說再見。


這次有四天假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就隨性地過吧!
元旦傍晚,跑去了基隆廟口吃美食 
這是我第一次去基隆呢! 感覺很興奮~
而且廟口的美食真的好多喔~~都好好吃!!
泡泡冰我超愛的,營養三明治也很美味,就是吃了很多美食就對了
吃美食又逛夜市,整個就是大滿足而已啦!  
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人爆多的~都擠滿了呢!!


1/2日宅在家沒出門,睡覺上網,就是輕鬆悠閒而已!
我還無聊到去整理大學生活的相片,然後上傳到相簿去...太閒了我
照片還真是無敵多阿~ 反正空間也用不完,傳上來回憶一下也不賴
晚上我們去家樂福買火鍋料準備要大吃ㄧ頓.....哈哈哈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才滿足呀~~!!
小皮又從淡水帶了好吃的牛角麵包還有魚酥來,好吃好吃~
火鍋吃得超撐超飽的~ 溫暖的火鍋夜


1/3日是扭蛋的踏青日,我們帶著扭蛋去內湖找狗兒的同事玩
他們家附近有一個小公園很適合帶狗去玩喔!
所謂的我家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就是在說那邊了啦!
整個環境很清幽,天氣好的時候就是悠閒而已~
我跟狗兒都很喜歡那邊的環境,適合居住也適合養狗呢!
在小公園玩了好一陣子,不僅扭蛋玩到,連我們也散步到了哩~
離開後,往來來豆漿出發!!! 是我們的下午茶.....
在台中就超愛吃來來豆漿了,來到內湖怎麼可以不吃總店呢~~
好懷念喔!! 真的好好吃~ 喝下一口熱豆漿感覺都溫暖起來了....
之後我們又往美麗華前進,扭蛋小孩的足跡第一次踏上美麗華唷~
我們也一年多沒去那邊了,上次去是2007年底,看了難看的Beowulf...
在美麗華走走逛逛,沒去坐摩天輪啦~扭蛋應該不能坐~~哈哈
然後越來越冷,我們就回家了
晚餐一樣是在家吃到飽的火鍋....XD


1/4日還是扭蛋小孩的踏青日,前往信義商圈的寵物嘉年華湊湊熱鬧囉!
也見到了粉久不見的狗友們~ 柴柴波波還有亞米艾瑪喔!
還是第一次看到信義區的狗這~~麼地多~我想上百隻應該跑不掉吧~
扭蛋依舊不改怕狗本性,遇狗就吠,遇人就乖乖地給人摸頭....囧
無奈阿~不過這小孩就是如此,我看也很難改了吧....
後來又在信義區閒晃了一下,帶著扭蛋小孩去拍照~
我想這應該是扭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造訪信義區....哈哈哈 
接著看天空烏雲越飄越大朵,趕緊閃人回家去~
回家休息一下後,就等著晚上當跟屁蟲去狗兒的同事聚餐囉!
聚餐地點在唐宮,吃蒙古烤肉跟涮羊肉,一間老式的店面,完全不起眼
可是一進去餐廳~ 滿滿的人實在是嚇死一行十餘人呢! 
不過那是狗兒同事的朋友家開的,所以招待還不錯唷~ 也有打折呢!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尤其是蒙古烤肉,很正點!!
但是就是有點給他貴啦~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更好,哈哈哈~
跟狗兒的同事聚餐還滿好玩低~ 笑笑鬧鬧的,氣氛還不錯哩
我還遇到一樣喜歡五月天的離職同事喔! 她也有去看
12/13的中山足球場呢!
哈哈~ 一整個聊不完,真的是大開心~~!!!
這次終於見到王主播前男友的真面目耶~ 果然小鐘還是比不上的...XD
大約吃了兩個多小時,就飽嚕飽嚕~ 超飽!  
與同事們說再見後,歡樂的假期也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結束了四天的假期
這四天每天都睡到中午才甘願起床,好爽
我怎麼覺得這四天的重點不是吃到飽就是睡到飽.....
好豬的兩人一狗喔! 哈哈哈~



祝福不嫌晚,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Year!!!
揮別2008,帶著一顆全新的心迎接2009年喔

 
2009年開始了,這是我夢想的一年 
即將起飛,即將實現,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