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像一場炫爛的煙火
 

伴隨著高空煙火秀,我壓根兒都忘記要找五月天從哪蹦出來
看著一發又一發的美麗煙火,覺得好漂亮好滿足
真的是個令人意想不到的開場喔!


煙火結束後,突然傳出阿信的歌聲『戀愛
ing
咦....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阿人咧??? 大家都在找.......
原來~~~是從中間的舞台默默開場阿!!!!  
high的啦! 一開始就來個大團康歌,LOVE 整個超有默契!

爆肝』徹底唱出阿信的心情吧! 哈哈~ 爆肝演唱會開跑.....
春天的吶喊』越喊越黑皮,趕羚羊草枝擺唱得超大聲的!!!
阿信這詞兒寫的太好了,趕羚羊草枝擺,我愛上大自然~~~~
XD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全場大合唱了吧我想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阿信這首忘詞很明顯,哈哈~很多都含糊帶過喔~
不過大家都很大方地體諒了,實在是這首歌的歌詞真他媽的多阿~~!! 哈 


接下來阿信說話,看到中山足球場被擠爆,心中滿滿的感動
而我往後看到一大片滿滿滿的藍色螢光海,更是感動到要流淚了吧...超級美
阿信很貼心地提前陪五迷們過了耶誕,送了好大好大一顆的聖誕樹給大家
全場瘋狂,超感動的啦! 簡直就是新歌燒錢演唱會.... 
之後很
high地帶我們脫離這個『瘋狂世界
夜訪吸血鬼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這首歌我越聽越愛
即使經過多年的洗禮,時間的考驗,他們的心中還是有個地方沒崩壞
我希望我也可以,在未來仍然保有自己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再來是特別嘉賓,廣仲小隊長出場! 
盧廣仲超好笑的啦! 怎樣都要穿短褲的他在冷冷的天氣中還是穿了短褲
為了禦寒,短褲內還偷穿了一件藍色束褲,整個是要笑翻全場!!
阿信還虧他『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喔? 沒關係,五月天的歌迷會把場子弄熱』
喵哈哈~~~超讚的啦! 因為場子真的很熱,一點都不冷.....XD 
廣仲小隊長和阿信合唱了『透露』,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接下來,五月天換裝去,廣仲小隊長獨挑大樑帶來招牌歌『早安晨之美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場子也是被搞得超熱,最後還喊了安可呢!! XDD
 

孫悟空』嘿嘿~有團員獨唱喔! 我記得台中場的回到地球表面也有 
終結孤單
再來是一定要的團員介紹啦! 雖然已經是熟到不行了~
接下來朋友組曲開始,『笑忘歌』『垃圾車』『歐買尬
阿信要我們牽著旁邊人的手,即使互相不認識也沒有關係
呵呵~我誰也沒牽,因為我後面已經有個會保護我的人牢牢牽著我的手囉 
我們旁邊還有一群小妹妹,唱朋友組曲唱到哭呢! 哈哈
天使』我的愛歌之一,我很喜歡阿信唱這首歌,而且只有阿信才唱得出那喔! 
私奔到月球』特別嘉賓: 全場女性歌迷~~ 有沒有這麼多嘉賓阿....
不過因為嘉賓太多,key太雜了,最後還是由阿信一人分飾兩角把它唱完了..... 
超人
溫柔』還你自由版,跟台中場一樣,不希望你們還我們自由啦~~
突然好想妳』這首歌前奏一下,突然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結果最後我真的是在阿信的歌聲中哭完這首歌...哈哈~ 我真的有想到某個人 
抬頭往上看,不知道他有沒有很青春地也來看演唱會....嘻嘻
 

伊呀呀』,石頭給寶貝兒子的,我想他兒子長大後一定會很感動的
如煙』也是好長一串歌詞,可是阿信都沒有唱漏掉喔!!
回家爬了PTT的文才知道前面有提詞機.....
人生海海』我記得這是我高三時的專輯,正值人生轉捩點
知足』 
憨人』附中吉他社與五月天的溫馨合唱! 整場演唱會我最愛這個橋段
象徵著一種傳承的意味,也許下一個五月天就在這裡
即使現在貴為天團的他們,依舊不忘本,沒有忘記過讓他們成長的附中吉他社
只能說附中吉他社的學弟妹太幸運了! 整個場面真的很溫馨 
出頭天』在台中回到地球表面就已經聽過現場了
可是這次聽,卻讓我有更深的感動,也許是想到自己的未來吧
阿信說,『不管你未來有什麼願望,什麼夢想,五月天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走
下去,五月天希望跟你一起出頭天』 好動人....我也希望自己有出頭天的一天....
Ending時的藍色勝利彩帶好美好美,全場一起灑出,配合著藍色螢光海.....

唱到這裡就算是結束了
可是不把五月天再喊出來,那就不叫五月天的演唱會了吧?! XD
 

安可曲『軋車』全場都站起來了吧??? 後半段還有個別的solo,超high!!!!
一曲軋車唱完,整個人都要虛脫了我~ 可是,這時候還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的萬年high歌『離開地球表面』還沒有出現呢?? 不可能不唱吧!
就在我心頭響起這個疑問的同時,前奏下了.........
哇哈哈哈哈哈~~~再累也要猛起來跳!! 聽到這首歌我真的會莫名奇妙high
我想離開地球表面一下前奏,在jump的時候....中山足球場應該有地震吧....哈哈 

兩首經典high歌唱完,阿信拿出了大抄念出感謝名單
還ㄢㄤ傻傻分不清楚,超可愛的啦! (大心)

就在阿信念感謝名單的同時,我跟狗兒也悄悄往後移動,準備要快閃......
因為實在不敢想像,演唱會結束後,5萬人步出中山足球場的畫面阿!!
捷運塞爆,中山北路擠爆.....夭壽~~想到就怕,還是先閃人再說

踏出了中山足球場,我ㄧ邊穿外套戴安全帽,一邊回味著這一天的感動
整裝完畢之後,聽到了場內又緩緩傳出了前奏.....
坐在機車上聽完這一首,『最重要的小事』,五月天會繼續做五月天該做的事
即使是最小的事,也是最重要的事..... 


聽完歌馬上騎著機車落跑,所以我無緣看到五萬人踏出中山足球場的瘋狂模樣 XD
騎著車回家的路上,突然領悟到了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即使自己年紀大了,也要偷偷裝年輕混入搖滾區看五月天......

 

八年前的十萬青年站出來,我沒參與到
八年後的十萬人出頭天,我很慶幸自己深為其中的一份子....
八年過去,舞台變大了,尖叫變多了,歌迷也變多了
扎扎實實地把中山足球場塞得滿滿的,我想這是他們應得的吧
不知道八年後的我,還會不會這麼青春地站在搖滾區又叫又跳 (笑)
我想坐在看台區細細品味的可能性比較大


其實當天的感動真的太多,不是這篇文章可以表達出來的
我想留在自己的心裡慢慢回味就好
14號的再五萬人出頭天,人超少,所以媒體說14號又5萬人是假的
因為人比13號的少,所以阿信佛心來的開放30秒給大家拍聖誕樹.......
還有冠祐特別加碼演出華麗的跌倒......我好想看阿!!!!!!!


所以我說五月天的演唱會會上癮
可惜2009年的10周年演唱會我真的無法去了.....嗚嗚嗚


『青春之後,後悔之前,我依然用力地活著』

3072924425_de4d809f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