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週末有兩場重量級演唱會即將登場喔!
一個是小巨蛋的郭天王,一個是中山足球場的搖滾天團
哇~~也太熱鬧了吧!!


然後,突然想到....10月份的某一天......
我跟老頭在msn上的白痴對話,我決定要出賣他了



是這樣的...那時我暱稱正好是『誰要跟我去看12/13的演唱會?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
                                    郭富城...
                                    你要去?
                                    一一
                                    中山是五月天= =
                           
                     【黃小英】: 
啥郭富城
                                    是五月天啦  哈哈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399...
                                    愛棣買郭富城了一一                             
                     【黃小英】:
去喔?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嗯= =
                                    她買票了一一
                            
                     【黃小英】:
=.=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價錢是五月天的20幾倍= =                             
                     【黃小英】:
買多少阿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買5800的                             
                     【黃小英】:
我才花200塊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酷吼
                                    5800..
                          
                     【黃小英】:
!!!!!! 那是搖滾區嗎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搖滾區6800..
                                    特A級= = 6800...
                            
                     【黃小英】:
那5800是哪區
                                    搖滾A區?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後面一點點= =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特A大概是伸手可以摸到他屁股那種= =                             
                     【黃小英】: 
真的假的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說笑的一一                             
                     【黃小英】: 所以你們兩個花了5800x2?????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YA~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屌吼=
                     【黃小英】: 愛棣這麼愛郭富城喔????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是阿一一                             
                     【黃小英】:
媽呀  我無法想像  哈哈哈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我打算上去跳分享愛~@@                             
                     【黃小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去ㄚ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分享所有的感受~~
                                    我就紅了一一
                            
                     【黃小英】: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黃小英】:
不過這首歌我想一定會有的吧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我會被簽約ㄇ~~                             
                     【黃小英】:
不會  
                                    你只會被踢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然後去香港發展~
                                    紅回台灣~@@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徐錦江的接班人~~~~~~~~~~~~~~~~!!                           
                     【黃小英】: 
靠腰啦~~~~你這老頭去報名民視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還比較實在!~!!
                                    哈哈哈哈
                                    快要笑死我了~~~~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黃小英】:
分享愛
                                    你還記得怎麼跳嗎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所以我在回想 = =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我那時候舞伴是誰
                                    幹
                                    想起來了
                          
                     【黃小英】:
小男吧
                                    事嗎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雞歪了
                                    跟男人一起跳分享愛
                            
                     【黃小英】:
哈哈哈   沒想到我還記得
                                    不過我也忘記我跟誰了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整個很幹啦                             
                     【黃小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黃小英】:
我連你們男生一開始要很帥氣出手的那個moment都忘記了~~~
                                    有一次我也莫名奇妙想到分享愛   哈哈
                            
                                   
 郭富城是在小巨蛋吧?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對阿                           
                     【黃小英】:
不過聽說郭富城是旋轉舞台耶  感覺很炫!!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來ㄚ  5800  = =                             
                     【黃小英】:
不要~~~~我要去五萬人同樂會~~哈哈哈哈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我在想ㄚ
                                    郭富城的...
                            
                     【黃小英】:
而且5800耶!!!! 你們怎麼買的下去????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會不會都是熟女....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就我一個男生= =
                                    愛棣買的下去ㄚ
                            
                     【黃小英】:
有可能喔~~~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或是更老的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而且都是女生= =                             
                     【黃小英】:
 好瘋狂~~~~哈哈哈哈                             
                     【黃小英】:
不過我很訝異你竟然也會去
                                    是愛棣叫你去的吧~~

連班連到睡不著一一...去你的: 廢話                             
                     【黃小英】:
哈哈   今年五月在台中的五月天演唱會也是我拖我家小狗去的~~~  


以上,就是我跟老頭某天晚上超級無聊的白痴對話
我真的快要被他笑死了~~ 分享愛咧!!
還想紅回台灣??? 你做夢吧你~~~哈哈哈哈~~
 

對不起阿~~老頭,我出賣你了!!!
可是真的很好笑耶....我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反正也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敢上去跳分享愛,你真的會被踢下去喔!!!
所以為了你未來的美好生活著想,你還是乖乖陪你老婆看郭天王就好了
記得要high一點喔! 不然就浪費了5800了!!
天阿~~你們夫妻倆真的很瘋狂耶....
真的很想紅的話就去報名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
我想你在那邊應該是個大帥哥 


還有誰還記得分享愛怎麼跳阿???
我那天真的想超久,只能拼湊個片段耶~~
 

12/11了,倒數第二天,我的感冒好了唷!!!
喔耶~~~ 喔耶~~~喔耶~~~
今天媽媽還打電話來,叫我這禮拜能不能回家哩~
家裡大拜拜,又是場親戚大聚會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我阿母~~~拍謝啦~~我被五月天先訂走了 

真的好期待喔!!!! 希望我不會被擠扁.....哇哈哈
最近都在複習五月天的歌唷~ 至於新歌嘛~早就聽到爛掉了~~~
真的非常非常期待!!!  
讓我懷念起今年台中的演唱會,呵呵~一定會更high的!!! 
不知道會唱幾個小時吼??! 喵哈哈~~我又要回復成年輕少女了!!! 



BTW,今天知道台北101的跨年演唱會壓軸....
是我最愛的五月天跟阿妹耶......吼~~~害我又想去擠了啦!!!
可是我們家老爺說他要在家睡覺.....吃火鍋跨年..... 
我的美夢要破碎了~~~~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