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像飛機一樣,咻的一下又來到了12
12月,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月份
有聖誕節有跨年,很溫馨也是迎接嶄新一年的開始



記得去年在嘉義過了一個很溫馨的聖誕節,有家人有朋友一起
記得去年的信義區很有聖誕味,看了就覺得心暖暖
記得去年的12月最後一個週末去了宜蘭玩
記得去年的12/31,我們擠在60萬人的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迎接2008
好像是不久前的事而已,可是現在2009要報到了呢.....
一年又這樣過了,不知不覺中又要跨過另一個年頭了



上禮拜五是我happy day的開始,美國放感恩節假期連四天~ 只有開心而已
上禮拜六是資訊月的第一個週末,我跟狗兒的同事們一起先去探探路
我比較晚到,狗兒他們竟然有看到王建民耶~~好幸運喔!!
這次的資訊月有鎖定要買產品,所以先過去比個價
這禮拜要再去一次,哈哈~大家要大開殺戒了~
然後我還有看到好可愛的momo熊大玩偶~真的好可愛喔 >\\\\\<
然後我家狗兒在資訊月預購了iPhone,是聖誕禮物了吧?!
他很得意地說『 亨~小奴才也有出頭天的時候!!!! 』
給他買也好,反正我也是得到了不少好處~~哇哈哈
逛年底的資訊月還滿好玩的,而且又便宜~要搶就要趁這一次啦
晚上我們倆本來還要再去ikea,結果太累的兩人一沾床就睡著了....囧


禮拜天早上我還特別早起要去做體檢
不過我這個豬頭印錯表格~只好這禮拜再跑一趟了...
不用做體檢,時間莫名奇妙被提早,只好提前往今天的目標--北投出發去
今天要來個溫泉巡禮一日遊~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泡湯才舒服呀!
北投溫泉好久沒去了,第一次去是2003年的情人節呢.....
隔了近六年,終於又再次踏上北投嚕~ 還滿懷念的哩
先過去北投溫泉博物館逛逛~還不錯喔! 很古色古香~是日據時代的感覺喔...
接著又走去地熱谷瞧瞧....呵呵~很像仙境耶! 會自己冒白煙.....喵哈哈
應該是那天天氣滿好的,所以看起來很漂亮
我覺得北投是個一日遊的好地點,去各個景點逛逛,然後找間喜歡的湯屋泡泡
聽起來很不錯吧~ 很溫暖哩!  
不過我們這次沒在北投泡,旅展的時候買了紗帽山的溫泉券,所以要轉戰紗帽山
這次選擇伊豆溫泉生活會館,感覺起來還不錯~ 
但是他們的湯屋在翻修,所以我們等了40分鐘左右才有湯屋可以泡
等待的時間就是冷冷冷~~晚上山上都好冷喔...>"<  
溫馨小木屋果然很溫馨也很迷你,哈哈~~我們兩個都傻眼
可是泡湯真的太舒服啦~~全身新陳代謝感覺都變好了,超暖和的!!!
一個小時剛剛好,泡完臉紅紅,而且也都不會冷了!! 哈哈~~
下次還要再過去那邊泡,紗帽山也有滿多溫泉可以選擇的,看夜景也不錯喔!



BTW,上禮拜五下班先過去新光站前店瞧瞧,為即將到來的周年慶探探路
雖然我說今年不碰週年慶這妖魔鬼怪,可是站前店真的有我需要的東西啦!!
決戰12/5!!! 哈哈~如果我下班後過去還買得到的話,那麼不湊個5000就不是我了
買不到我會哭哭.....  真的很便宜捏~~~  
我會節制的,因為還要留一點quota給消費券用....喵哈哈~~
然後我去試穿牛仔褲時很驚訝地發現本姑娘要穿S號的才會合身了....
S號耶!!! 我的媽呀~~國小畢業後根本就穿不下了吧??? 我想我真的有病了我
現在穿的M號對我來說確實太大,皮帶都要弄得很緊才不會掉....=.=
所以我的身材是返老還童了嗎?? XD
我喜歡瘦瘦的,但是不代表我想當紙片人耶.......



昨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牙醫了,因為上週末真的痛到睡不著覺
可是狗兒要加班不能陪我去,嗚嗚嗚嗚嗚嗚~~~~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級無敵怕痛!
之前出車禍去弄腳,每次看不呼天搶地都不行~ 在診所大哭更是家常便飯的事
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看醫生,尤其是牙醫!!!!!!! 我的噩夢阿~~~~ 
但是不去看也不行,沒在台北看過還特地問了同事有沒有推薦的
進到了牙醫診所,整個人神經繃緊,上了診療台則是完全笑不出來
千交代萬叮嚀醫生一定要小心弄慢慢弄,我真的很怕痛....
所幸醫生也是個很有耐心的人,雖然我還是邊給他看牙齒邊哭
而且我一喊痛醫生就叫我去休息一下,他先看下一個病人
總共我讓醫生先看了2個病人再來陸續看我,這醫生真的很有耐心!!!
嗚嗚嗚嗚~~~我知道長這麼大了看牙醫還哭真的很丟臉 
可是沒有辦法咩~~在嘉義有從小看到大的醫生,他了解我的習性~
我記得有一次我要拔牙,我媽還擔心地叫我阿姨去抓著我,怕我拆了診所吧...=.=
每次醫生總是開玩笑地說,看牙醫你就哭成這樣,那你以後怎麼生小孩??
哀~ 我真的好討厭看醫生喔!! 任何會讓我痛的我都討厭啦!!!


今年的12月我想一定又很快就過完了
不過今年倒是沒有特別為溫馨的12月做出什麼計劃
可是我的周末行程表怎麼很像不知不覺被填滿了阿.....囧
聖誕節要上班,晚上我想也就懶得出門了吧! 說不定狗兒還得加班呢!
去年去完101後,就決定再也不去當一次瘋子,所以要在家溫馨跨年
然後今天,行政院公佈元旦假期連假四天~~~!! 
喔哈哈~~那就不用窩在台北當宅宅了呀~~回嘉義去!!! 耶耶~~好開心
但是先讓我期待下禮拜六的中山足球場演唱會吧!!! 五月天我又來了!!!! 
我可是捨棄家裏的大拜拜去投奔五月天的懷抱耶~~~哈哈
好期待超期待無敵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