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打工度假的進度啦...^^
目前一切都在掌握當中


找到了要一起出發的朋友 -- 子妹
不過不是一整年都在一起啦! 還是有各自的規劃
就是剛過去澳洲的那一兩個月會互相照應,希望一切都順利


我的行程大致上都規劃好囉!
第一站決定是Perth了!!!
原本我也在考慮Perth是不是太多台灣人
但是上次的座談會,聽Mock說,選擇第一個城市很重要
先不論工作尋找的難易程度,要先選擇自己喜愛的城市待著才有好心情
基於我確定會從西澳作為起點,也只剩Perth跟Darwin可以抉擇了
看了很多這兩個城市的介紹,我想我對Perth的感覺比較好
那麼就決定是Perth了!!! 想多認識這個城市....
感覺起來非常美喔!!


與子妹討論的結果,她要四月初左右才可以出發
我預計工作到3月中, 剩下的半個月會呆在嘉義
也把要辦的證件趁那段時間趕緊辦好
機票還沒確定,不過應該會坐3/29 台北飛新加坡的班機
3/29~4/5 我要先去新加坡玩一個禮拜
4/5晚上跟子妹在樟宜機場會合,一起搭機去Perth
這是兩人目前初步的規劃,也許會再變動也不一定

今天11/20,我申請簽證了.....
接下來就找時間去體檢,然後等簽證通過囉!!
簽證過了,那麼往自己的夢想大約已跨了一半了吧....
 

然後目前我的澳洲行程大致上如下,
Perth 可能會先待上個一兩個月
Adelaide 
Melbourne 跟珍婷會合,要先在Melbourne玩耍喔!
Tasmanian island 必去行程
Melbourne 回到墨爾本,for working
Alice Spring & Ayers Rock 必去行程
Darwin
Cairns 聞名世界的大堡礁,必去行程
Brisbane 
Sydney 世界盛會,我要在這裡跟狗兒跨過我們的2010年
Canberra
Sydney

這是我自己最理想的環澳路線
不過呢~至理名言『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是在說假的
所以我也不敢確定會是怎樣的生活
只是將自己的計畫先初步規劃出來囉! 至少心裡有個底嘛

結束在澳洲一年的打工度假後,我會過去NZ玩一個月左右
預計2010年5月初回到台灣可愛的家鄉

好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順利
即使遇到挫折了,也要想想自己當初決定打工度假的初衷
要不顧一切地堅持下去才不會辜負自己下的決定


加油~~~~~

接下來是列印行李清單
參考前輩的清單然後再增加刪去
我想又是一個超級大工程~~~
有好多東西要買

不禁慶幸馬政府發了個3600的大紅包~~哈哈哈哈
我應該可以連我媽我弟我阿公我阿罵的消費券都搶過來.......哈哈哈哈哈~~ 


目前都是寫給自己看的,還沒開放咩~
要記錄自己下這個決定的點點滴滴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