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長,可是沒辦法,因為真的是我們的誠意感動天~
出發之前一波三折,行程住宿都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人阿...XD
我家小狗上了一個月的班都沒休到六日,我也不敢指望那星期剛好放假
只能出發前一天才能夠真正確認,想不到怡秀她們那邊也是
還好訂的6人房是可以隨時加人加床的,這是我們非常慶幸的一點


好不容易捱到了星期五晚上,小狗說他可以去了!!!
而且那禮拜全公司都不用加班...喔~老天爺阿~我怎麼這麼幸運!!
真的被我盼到了~哈~興高采烈地跟怡秀說明天一家三口台中見~耶耶~
然後晚上上了msn,怡秀也傳來訊息說表弟可以去了
媽呀~一開始就設定好的8人一狗小旅行真的可以出發了耶......
好感動喔....但是我們兩個那天拖到3點才睡,聽說早上要坐七點的車耶
不過我們竟然很奇蹟地5點多就準時起床,厲害吧!!
有個人6點打來叫我,還被我精神亦亦外加神清氣爽的聲音嚇到咧.... 哈哈哈


時間回到11/15早上七點,我們一家三口準時坐上車往台中出發囉!
兩個人在車上補了個小眠,一轉眼九點也就到台中了
跟怡秀她們會合後就先往第一天的行程 -- 新社前進嚕~
第一天的行程讓我很興奮~因為我之前就好想去花海了,這次終於去成功啦!!
原本還很擔心花海節會大塞車,可是我們沒有耶~~沒有耶!!! 你看老天有多愛我們
非常順利地到了花海節會場,也非常順利地找到了停車位,車子真的很多
一大片花海好美麗阿~~~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的花混在一起
數大便是美~~這句話真的體驗到了! 一眼望去都是美麗的花朵真的很漂亮
雖然天氣很熱,老天爺十分賞臉地給了一個大好天氣
而且當天人真的很多,我們沒塞到車真的非常幸運耶~
在那邊走走停停拍了好多照片,也欣賞一大片花海~好開心唷!!!
大約停留了兩個多小時,就轉往下一個目標 -- 新社古堡莊園囉!
說到這個古堡莊園,也是我盼望好久的行程,這次都去到了~~哇哈哈
莊園真的很大耶~開車上去繞了好久才到停車場 
在裡面吃午餐,之前就有聽說裡面的餐點不怎麼樣了,又小貴
我自己是覺得餐點真的滿貴的,沒那個價值,但是我的餐還算是挺合我胃口低
用完餐後,在莊園裡隨意晃晃,真的挺漂亮的,有像在歐洲的感覺呢~假裝自己是貴族了~
腹地廣大,建築又很歐式~如果餐點不要那麼貴,那麼一切都很完美
新社莊園真的是個狂拍照的地方~哈~ 在裡面也是胡亂拍了很多照~ XD
扭蛋這小孩也跟著我們四處亂竄,消磨了她不少體力~~哈哈哈
第一天的花海跟古堡莊園都滿不錯的,謀殺了我們不少記憶體


約莫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準備要離開新社前往南投囉!
從新社到南投的路上,是一場長時間的山路抗戰
阿青發揮他頭文字D的功力,載著我們一路向北.....哈哈哈
真的開了好久好久,從新社--東勢--國姓--埔里--霧社--清境,都是山路太可怕了
還好一路上跟阿青打屁聊天,才不至於讓他睡著~我們這車還滿歡樂的耶~
不知道開了多久,當我看到埔里市區這四個字時,心中真是充滿感動阿!
雖然這距離清境還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是已經離很近了~~
到達清境已經是晚上八點囉! 努力地在找我們的民宿時,卻發現網站上寫錯了
害我們多繞了一大圈一直往武嶺那邊開,好不容易才到達民宿 -- 事外桃源
說起這事外桃源呢~真的是事外桃源,至於為啥我就不多說了,有去過的人一定知道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check in 啦!!! 看到房間又覺得好滿意~ 很棒呢!!!
外面的view也很美~ 真的有一種事外桃源的fu....... 林小秀這次立大功了
晚上一向是重頭戲,怡秀他們真的很誇張~搞得一副要遠足住一個月的樣子
星期五晚上就去家樂福採買零食跟酒,我看到後車廂滿滿零食真的傻眼,笑死我了
一開始他們先打麻將,我們不會打所以就在旁邊看電視
後來麻將收收玩起了撲克牌......當然要加入的阿.....
瘋狂心臟病整個是大挑戰,正常版就算了,還加一加二加三減一減二減三......
媽呀~整個腦袋都要打結,八個人頓時間變成了比小學生還不如的幼幼班~好好笑喔
輸的人都要喝一杯vodka,阿青最慘,他每次都是爐主,我想他幼稚園一定沒畢業~哈哈
洗完澡了還玩到全身發熱,我想一定是因為太high的關係~撲~
玩了好久,狗兒第一個不支倒地投降睡覺,接下來是我~~
然後呈現整個亂睡的情況,我跑去躲在角落睡覺,實在是很怕殘害下一個人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發現林小秀還在我旁邊,頓時間安心了下來..... 哈哈哈哈~~~
天氣好熱玩得很開心,然後晚上也非常瘋狂的第一天就結束了 



隔天一早醒來,發現外面下著毛毛細雨,阿嗚~心都涼了啦!!
吃早餐的時候計畫著要不要更改行程,還問了民宿老闆雨會下多久
民宿老闆告訴了我們一個壞消息,他覺得會下到下午~
嗚嗚~~不甘心的我們本來準備下山往集集出發
卻在出發之前發現雨不下了,太陽公公悄悄露臉,所以決定跟它賭了
然後我們就往青青草原出發啦!!! 這是我跟狗兒第四次來到青青草原嚕~
以前都是夏天來的,這是第一次冬天來耶~變得比較冷,呼氣出來都有霧了呢
而且我們的誠意又感動天一次了,天氣放晴,青青草原好漂亮~雨後的天空也好美
美中不足的是怡秀小女子竟然發燒了,所以離開清境後先去埔里找藥局買藥吃
原定的日月潭行程也想說身體要緊還是改天再去吧~就這樣驅車回台中囉~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個悠閒而已~天氣雖然涼涼的,但是很舒服~
可憐的阿青還得載我們回到台中,我跟怡秀在後面呈現睡死狀態
還好有前座的狗兒陪阿青聊天,反正男生嘛~能聊什麼~就是當兵阿!!!
當兵真的是男生共同的話題,超詭異~~ 聊再多都不嫌膩的耶
結果聊天當中發現狗兒跟阿青是同鄉,而且就住附近而已,騎機車大概五分鍾左右吧~
簡直是巧合到不行,我就笑說出來玩還載到鄰居~~哈哈~好有趣喔!
在草屯那邊很像塞了挺久的車,到台中的時候差不多4點半了
我們就跟大家說再見,準備要回台北囉! 結束了這兩天開心的旅行.....

 

開心的兩天,去了新社又去了清境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跟朋友的朋友一同出遊,感覺也很不一樣哩~
扭蛋小孩這兩天也是表現很好,讓大家讚譽有佳喔~
他們對於扭蛋不會叫這件事實在是太驚訝了,哈哈~真有趣
這樣下次出遊才有可能繼續帶著扭蛋小孩東奔西跑~對唄~扭蛋是個乖小孩


對了,我還要來推薦一下我們住的民宿 -- 事外桃源
真的滿棒的,老闆很親切,一直問我們有沒有缺這缺那的
六人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重點是它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棒!!!
隱身在山林裡面,遠方還有高山圍繞,我想看日出一定很不賴~~很正點
一群朋友出遊去清境的話可以考慮這間喔! 而且寵物還可以入房睡呢~ 超棒低


我跟怡秀出發前的誠意果然感動天了
讓原本的八人一狗順利成行,也讓上週天氣好到不行~~
原本是打算11/8日那個禮拜去的耶~ 誰知道那禮拜竟然下了兩天雨
真的是太慶幸不是11/8日那週出遊,不然可能會敗興而歸吧
然後第二天的清境原本下著毛毛細雨,準備下山前居然出太陽.......
好幸運的我們!!!! 又看到雨後的清境....美到翻天~~~
  

很不一樣的兩天旅行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一同出遊喔~
聽說有人在揪團了耶....哈哈哈~~~猴急的人



很喜歡這張照片,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在花海裡面好陽光的感覺呢!

完美合照! 此次出遊的八人一狗喔! 這張超好看的~

 

還有在古堡的我們,哈哈~~假裝自己是貴族一下下~ 狠棒唷!

挖~這張也不賴~天氣好風景好~拍起來都好好看喔

 

雨後的清境,美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