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正是我星期六一個人去看的電影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其實這真的不會是我會想進電影院看的片子
只是因為太久沒看電影再加上一個人的心酸罷了
所以才會選了一部最接近時間的電影
剛好又是喜劇~~我想說笑一笑應該也不錯~~
不然我其實是比較想看歌舞青春3: 畢業季的
感覺就是會很青春很funny的說~~~

 

這部動作喜劇片描述一群自以為是的演員
打算拍攝一部史上最偉大的戰爭片但是由於每個演員都爭相耍大牌
所以製作成本一直飆高金主威脅要停止拍攝沮喪到不行的導演拒絕停拍
於是把演員都帶到東南亞某個國家的叢林準備拍一部超寫實的戰爭電影
沒想到卻遇到真正的叛亂份子於是這群演員被迫必須一切來真的
真的成為戲中扮演的突擊隊員

以上我抄奇摩電影的......哈哈哈哈哈哈

Ben Stiller / Jack Black / Robert Downey Jr.三大男星聯手搞笑 
其實是還滿不錯笑的!!!
至少比之前那部特勤沙龍好多了!!! 整部片都在消費女性
感覺很像低級的性喜劇....=.= 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而且Robert Downey Jr. 整個是化得太黑!! 幾乎認不出來他是鋼鐵人的男主角
哈哈~~~我覺得他很適合演喜劇耶! 鋼鐵人也被他搞笑了一番~
期待鋼鐵人第二集唷!!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上映了....XD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中有挺多美式幽默的
有時候我實在搞不懂笑點在哪??
我想要真的懂美式幽默的人才會理解吧~~哈哈 

喜劇嘛~~也就不用太去在意會給你帶來什麼啟發
就是進去電影院笑一笑
然後有讓你開心到就好了是唄?? 

 

最近比較期待超級大正妹主演的Passengers
還有顛覆瘋雲(what just happened?) 三大巨星耶! 說什麼也想朝聖一下~~哈哈 
但是我想我最期待的應該是Angels and Demons.....但是要2009了......(哭著跑走) 
 

P.S. 看到這張電影海報就會有想笑的衝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