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一個人度過了週末
其實真的沒有想要去預設什麼立場
我只是說出了事實罷了

兩個人去了西門誠品 (小皮來台北玩)
還好星期六晚上不再是一個人的晚餐
之後小皮去跟她同學會合
然後我
一個人在誠品看書
一個人走在西門町街頭
一個人去看了電影
再一個人騎車回家


然後星期日
一個人去了家樂福採購
拿著一大包重死人不償命的戰利品突然覺得力氣大也是有好處的
再一個人帶著扭蛋去公園散步
還好星期日不是一個人的晚餐 


以前兩個人理所當然會一起做的事情
現在突然要變成一個人做有點不習慣
一個人看電影的時候旁邊坐了對情侶
突然有點心酸的感覺我好像被拋棄了.....?
可是我明明有愛我的男朋友阿~ 他只是加班到天荒地老而已


真的只是有點無法適應罷了
所以說出來的話不中聽更加深了彼此的嫌隙
不知道會不會有解開的那一天??
 

這是該習慣的
我只是提早去適應這種一個人的生活
只是還是很寂寞
明明是兩個人的家,怎麼好像變成一人一狗而已?


往後一個人的生活我還要過很久很久
兩個人都要去適應即將要面對的一個人過
在時間未到之前就提早適應我想也是不錯的
也許一個人的生活過慣了再回復到兩個人的生活會適應不良呢!

 

加油吧! 未來的你就是要這樣子過生活搞不好會更苦
現在的日子只是在提醒你要好好珍惜這一段共有的時光 
所以我應該要珍惜現在隨手可得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