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原本興致勃勃地想說星期天要來企踏青
無奈
天不從人願~~老天看我太不順眼了...
星期五下班時
狗兒又說他六日都要去加班了~
臨時又接到緊急
case晴天霹靂again.....
所以我們不免俗地又是吵了個架....哈哈哈 


禮拜六中午從總統府附近經過
路上一大堆人
重要路口還有大拒馬
我想說是怎麼一回事咧~要暴動了嗎????
後來才想到是要大遊行了.... 好
high的一群人喔.... 
住在總統府附近還真是熱鬧滾滾阿.... 還是趕緊回家避難比較好..XD
下午不想出門人擠人
睡了個午覺帶扭蛋去散步後竟然也近傍晚了
唔~~晚上繼續在家我會悶死...那麼就往台北車站出發吧!! 
心情其實挺糟的
在台北車站時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衝去淡水享悠閒
後來還是沒去
不過還好我沒去是對的...呵呵.... 
因為心情粉糟糕
於是我毫不考慮就跑去剪頭髮了.....喵~
把頭髮修一下
剪下來的頭髮真是多!!! 也修了瀏海哩.... 
現在我變成了妹妹頭......哈哈~~預計
1112月我要去離子燙!!! 
剪完頭髮後還滿輕鬆的
大概是真的剪掉超多吧~~三千煩惱絲落光光
之後時間還早
就去車站附近的眾多書局溜躂
看了粉久也買了一本工具書
看了好幾本終於決定了!
書局打烊後還是不想太早走
又在車站裡的地下街晃了一下 
一直到捷運快收班了我才甘願回家.....呵~


誰知道回到家竟然是一室黑暗等著我......肝火上升again.....
這時候接到了一通臨時的邀約說凌晨12點要衝漁人碼頭..... 
心情超差的我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XD 

開車前往的途中還是好多汽機車往淡水方向行進大家都不用睡覺嗎?? 
不過馬上被吐槽『小姐
請問妳現在坐在車上目的地是往哪??』 
車上嘻嘻哈哈一直聊天
偶爾出現靜默但是卻不像我想像中的尷尬
原來
畢業多年未見熟悉的感覺還是存在的.....果然是老朋友囉!
到了漁人碼頭
人車鼎沸的景象害我以為現在其實才晚上10
真誇張耶! 半夜一點多
漁人碼頭的堤防還是坐滿了人..... 
在那邊坐了一個多小時
天南地北地亂聊~~聊這幾年的生活之類的
還有看到很久沒看過的星星
好美唷~真的很好很悠閒很自在
多年未見
聊天的感覺依舊我想我應該感激吧.....
呵呵...還挺瘋狂的
半夜衝漁人碼頭好像年輕人會做的事喔~哈
回到家已經半夜三點多
林小狗這隻豬比我早一點回到家而已
誇張吧~~加班加到半夜
但是因為我比他晚回家所以我們很自然地又吵了一架...

星期六雖然很孤單但是因為意外讓我見了多年未見的朋友
是個小小收穫.....


星期天狗兒又要去公司
他問我要不要去免得在家無聊~
亨亨~~我看是怕我又跑出去然後三更半夜才回到家吧!!! 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跟他一起去公司
因為附近是敦南誠品我剛好也可以逛
順便找尋我星期六晚上在台北車站的各大書局遍尋不到的書
恩亨~~~我說L
onely Planet 系列的書會不會太熱門阿?! 
好不容易找到了...竟然是英文版! 吼~一堆專有名詞我實在是懶得找中文耶!
去問了櫃檯小姐有沒有中文版的書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賣完了...不補貨....
嗚嗚嗚~~~晴天霹靂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那是我未來的聖經耶!!!!! 
後來又在誠品晃了好一下子
之後買晚餐過去狗兒公司吃
不死心的我上了奇摩拍賣去看看有沒有二手書,結果竟然只找到簡體中文版
嗚嗚~~雖然我看得懂簡體中文,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繁體中文阿!!!
連博客來也說此書已絕版,不再補貨......>"<
最後別無他法,上出版社網站查我要的書
原來是舊版賣完後要推出update的新版了!!
2009年2月出新版~~哈哈哈~~是個好消息
老娘我絕對要去搶購!!!
天無絕人之路阿! 我在狗兒公司哈哈大笑
別的同事大概以為我神經病~哈
狗兒的同事
Danny也跟我說了很多覺得自己很幸運~都有人幫忙喔~
之後狗兒也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家
所以我就自己先坐捷運回去了~~~



又是個書局陪伴我的
週末雖然我也真的是去書局去不膩啦!
可是這禮拜的收穫遠比上禮拜來得多
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正事大致上辦完了
接下來就列印清單採購吧........
又是一條漫長艱辛路...呼呼~~~
gogogo~~ for my dream.....


BTW星期一晚上爬完PTT五月天版後我決定要去看演唱會了!!!
年輕人就是要有活力! 既然有演唱會那麼就要衝吧衝吧~~~
哈哈~~我叫慧仔在嘉義幫我買專輯
門票已經入手囉!! 還有可愛的小桌曆 
等我下次回嘉義就可以拿專輯拿門票囉!!! 喔耶~~~
然後
我心目中的high咖對象蔡小蔡這次令我失望了....
有沒有誰要一起
high 翻中山足球場? 一個人很孤單捏...嗚嗚~~
五萬人同樂會喔! 哈哈哈~~~走吧走吧~~~

有個人說要跟我一起去...不過我家小狗會打死我....=.=


還有昨天瓦斯沒了今天我叫了一桶瓦斯
扭蛋這隻笨狗照例又在她的房間低吼示威......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愚蠢喔! 還不敢吼得太大聲那種喔
只敢在喉間發出低吼聲
逞逞小威風.......真的很俗辣!
而且她只敢吠送瓦斯的
沒一次例外~~
我們的朋友來家裡玩
就算她是第一次見到她也是很開心接客.....
真不懂她這小孩腦袋裡在想啥


好了一週瑣事報告完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