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我家狗兒說一聲生日快樂! (煙火~灑花瓣)
又長了一歲,要更有責任才可以喔~ 


今年他的生日着實讓我苦惱了很久
沒辦法,今年他表現地太好嚕! 害我想說我應該也不可以太差才行
不過苦思了許久,我實在是沒啥頭緒
重點是根本就不知道要送他什麼禮物才好 (apple的東西今年免談)
最後就跟狗兒說,我今年不知道要送啥,不然不要送好了
他白了我ㄧ眼後,也想說我生日也花挺多錢的,就說今年他從簡吧!
開心地得到了特赦令,我也樂得今年不用花心思,只要陪他就好了
再加上有慧仔的王品禮卷加持,呵呵~我根本連生日大餐地點都不用想了!
不然其實我們原本要去吃燒肉的說.....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後來在他生日前夕,我想說今年不送禮的話,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
良心發現的我,還是決定要送禮了! 這又讓我陷入無限迴圈當中......
某天晚上,在因緣際會之下,我知道了狗兒最近想買的東西,又是天助我也
但是因為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姑娘我還上了奇摩拍賣一個一個去找他要的型號
還得四處比價詢價,眼睛都快脫窗了吧我!  
最後當然是讓我以滿意的價格買到他心目中想要的禮物嚕! 開心開心~~~~
訂了星期六晚上的王品,能夠再吃ㄧ次真是讓我們倆開心不已


原本我的計畫都在腦海中,預計哪天去拿禮物,哪天包裝,哪天買卡片都想好了
誰知道星期四半夜,姑娘我發高燒,早上起來渾身無力又發軟
勉勉強強去上班撐到中午,也忍不住請假回家休息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我多了半天的時間可以去拿禮物買卡片,但是我發燒耶~~
哀~~沒辦法,再不做就沒時間了,我也只好強忍著不適去挑卡片及包裝用的材料
(看到這裡,某人是不是該感動地痛哭流涕一下哩??? 哈哈)
找了點時間去看醫生,吃完藥後即使很想睡覺也無法.........
發揮我僅有的美術天份去包裝禮物,完成之後還真是佩服自己~~哇哈哈
結果想說包完禮物趕快來寫卡片,沒想到時間已經逼近六點...
只好趕快把家裡收一收,禮物藏好,躺到床上去裝睡等狗兒回來~~~
滿心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頭好壯壯的我,感冒很快就好了.......


趁著星期五中午休息時間寫卡片
班後趕忙去買蛋糕,再把禮物及卡片蛋糕拿到王品去請她們代為保管
星期六晚上要給狗兒一個驚喜,感謝王品的大力協助哩!
還好那天他也晚下班,下班後還跟朋友去逛光華,所以我簡直是如魚得水吧我~
當天下午他先陪我去聽座談會,結束之後又先去找小淳,跟她當面恭賀生日快樂
之後又去新光南西店晃一下便閃人,沒辦法~適逢週年慶,人潮爆炸多!!!
看著新光三越的滿滿人潮,實在是很難相信台灣的經濟正在不景氣當中
今年我們已經決定要跟週年慶說再見,不會踏進百貨公司這妖魔鬼怪的陷阱中...哈哈
為了讓我的計畫更成功,當天我可是不斷地在惹怒我家
狗兒
先是發脾氣,之後吃飯前又跟他說我沒寫卡片也沒去買蛋糕,反正有我就夠了~~
哈哈~~看他臉色大變的感覺真爽,心裡也更期待王品的晚餐約會


我跟王品的服務人員說,請她們在上完主餐後,水果之前再端蛋糕拿禮物
而且一定要強調這是王品的服務,為了要幫他慶生,而不是我準備的
可能裡面的服務人員知道我有準備要幫狗兒慶生
有些送餐點過來時,都會補上一句生日快樂,害狗兒也一頭霧水~
好不容易吃完了主餐,我已經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在我們還在消化的同時,蛋糕就從狗兒背後悄悄送入囉!
哈哈~~~他的表情很好笑,整個人錯愕在那邊,一直用眼睛跟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當然聳肩回應他阿! 很好很好~~~有達到我要的效果
這笨狗兒真的以為蛋糕是王品送的,但他很確定禮物是我送的
後來我跟他說,蛋糕是我買的,你以為王品真那麼不計成本喔?! 看一下隔壁桌的蛋糕好唄
因為隔壁桌剛好也是慶生來吃王品的.....XD 蛋糕一整個贏了許多!

 

吹完蠟燭就是禮物時間了
看他拆禮物的過程真是好玩,那可是我的心血耶~~~~
當然我也不意外看到他驚訝的表情,不過我總覺得這表情沒有去年送ipod時來的強烈
好歹我也是下定決心買的好唄.....還是你捧場在心裡?! 哈哈哈
反正希望狗兒是真的開心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驚喜到
嗚嗚~~我已經挖空心思盡力了啦!! 今年我比較遜~~哈
滿足的王品生日大餐,帶著開心幸福的心情離開王品,也帶著一顆圓滾滾的肚子回家

 


My Dear Max......Happy Birthday  Wish you happy forever and dream come true
 

 

星期天,這天才是狗兒真正生日唷! 星期六是提前慶祝低........
原本我有計畫要出去踏青走走~ 不過狗兒說不用了,他那天還去公司哩.....
我就在家睡覺等他回來,然後一起帶扭蛋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玩耍
這小孩真的有進步喔! 會跑跑跳跳的,不像前兩次一樣要拖著她跑了
看來連續幾週的颱風天也讓她悶壞了~ 希望扭蛋越來越進步哩


晚上回到家,我煮了一桌菜給狗兒吃,嘿嘿~很賢慧吧!
他說這是平淡的幸福,想想也是,一家三口去散步,晚上我做菜給他吃......
只要有陪在彼此的身邊一起度過就很棒了,對吧....

 

這是我陪你度過的第七個生日,往後還要一起過無數個你和我的生日
真的希望今年的狗兒覺得開心幸福,有我跟扭蛋在身邊就大滿足喔,呵呵~~
而且這也是我們小小的紀念日喔!  六年五個月的不重要紀念日...
XD
又往前邁進了一小步,老天有在保佑呢.....哇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