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下班後,我們去看了鷹眼
這部片不用考慮,就已經列入電影院清單裡面
哈哈~ 關於這樣的片子,我們很像都有一定的默契


就是很一般的商業大片
我也不太知道劇情大綱就跑去看了,
Yahoo電影的評價倒是還不錯
電影進行到一半,就知道整部片的內容及走向了
劇情類似機械公敵,有點像是機械公敵的聲光特效刺激版
裡頭的車子都摔不用錢的,隨隨便便一砸就是個十幾部
整部片沒啥冷場的片段,緊張刺激有層次,算是還滿不錯的商業片
但是唯一令我失望的大概是劇情內容吧! 跟機械公敵真的很像
一樣是台超級電腦想造反,想引導全世界而去鑽規範中的漏洞
不同的是機械公敵比較偏內心的部份,也沒有什麼大戰的場面
即使是機器人大戰,也是動畫做出來的
鷹眼就比較著重在聲光特效,追逐戰不少,連結得很緊湊
我一開始還不太懂為什麼只挑男女主角下手,看到後來才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對於片中鷹眼的科技,我還滿傻眼的
不知道美國本土是不是真的有這樣子的高科技來監控
只是監視的範圍僅限美國,而不是監視全世界
如果真的是監視全世界的話,真的滿可怕的耶~~
想像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受到遙遠一端的監控,隨時知道你在做什麼
無孔不入地騷擾你,入侵你的生活,而你卻不得不臣服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可怕,更別說現實生活了

 

男主角Shia La Beouf都喜歡演『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做到』的片子
變形金鋼是一大經典,超級好看,我很期待第二集,不知道是不是
09年上映
不過他跟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倒是有點顛覆這樣的角色
他應該是新生代演員中,算是滿不錯的了,至少他主演的片會有人想看
期待他的下一部大片囉!!! 應該是變形金剛
2吧..... 

 

女主角 Michelle Monaghan,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後來才想到原來她是『新郎不是我』的女主角啦~~~~哈哈
在片中她還滿正的,不過上次我看鷹眼的幕後花絮採訪她,就覺得沒那麼正耶!
對她不是太熟,她演的片子也看得不多,呵呵~~

 

Anyway,還算是一部滿值得看的片,雖然我給它的評價不算優等 
但以近期的電影來說,算是蠻值得期待了! (除了海角七號以外啦)
不曉得是不是海角七號太夯的緣故,鷹眼這部商業大片,竟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人看呢! 
話說,再來還真的不太有啥片子讓我期待的哩........b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