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明年也計畫要去澳洲的新朋友見面吃飯
呵呵~我是上禮拜五才臨時跟她們約的~ 很期待這一天
下班後匆匆忙忙過去~ 地點隱身在小巷中,害我找了好久 =.=

 

哈~ 回歸正題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羞澀,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跟彼此見面
結果不到五分鐘吧~整個氣氛就熱絡了起來~~哈哈
因為我們都是抱著先出來見面聊天的想法跟大家見面
也順便交換一下目前搜集到的資訊以及自己所知的範圍
加我總共有七個人,六女一男
男生下個月13號就要出發囉! 來跟我們見個面,告訴我們大致上他準備的東西
聊了好多好多唷~~除了自我介紹以外也問了大家想去WHV的動機
發現差不多都是要圓自己的一個夢,趁年輕趕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要不就學英文,工作疲乏想出走,看看外面不一樣的世界.........
還滿多是自己一個人出發,像我一樣認識新朋友的~~超棒的
大家都很健談,也都很樂觀,才能夠真正下定決心出走去闖蕩吧~
然後我還認識一個外婆家住在我家(嘉義)附近的人~真的超近超近耶~
她每年過年都會回嘉義,就在南新國小那附近而已~~哈哈~超興奮的啦!
從原本的羞澀到最後一整個聊開~ 聊各自的想法,目前準備的東西,要帶的行李~等等
哎呀~~反正太多太多可以聊了! 
而且他們都跟家人講了~就只有我這個壞小孩~~哈哈~ 我打算簽證下來再說
有一個68年次的女生(米粒)說她再不去就沒有機會了,男朋友也在台灣等她回來唷~
我也跟她們問了電子簽證的問題,發現不難哩! 已經有三個人辦好囉!
我打算12月左右辦,因為人太多聽說要等個一個多月,我想想差不多年底辦就可以了
然後大家也聊到了去澳洲必去的地點,一定要去走的行程.....
哈哈~~我跟米粒都想要在自己的生日當天去抱無尾熊合照~~~~太開心啦!!!
還有澳洲的聖石 -- 烏奴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就是在那拍的,呵呵~我原本就打算要去啦!
還有澳洲的各地慶典~能參加的話一定都要去參加呢! 
最後當然不可以放過雪梨的精采跨年唷! 我們都還滿有共識一定要去的~
即使可能會走不同路線,但還是相信彼此會在雪梨相見一起跨過2009年迎接2010年~
今年08年跨09年的澳洲背包客們早就想好要一起在雪梨度過~還要帶國旗連絡媒體之類的~~
哈哈~~想到就覺得很興奮耶!一群素昧平生卻一樣生長在台灣的大家卻在雪梨一起迎接興奮的時刻~~
喔買尬~~真的超超興奮啦! 雪梨跨年果然是不可或缺的~~喵哈哈

 

大家聊了兩個多小時,話題超廣泛~ 都覺得意猶未盡呢!
最後大家要交換msn,沒想到我跟米粒早就互有了,只是還沒有聊天,反倒是先見面了~ 超巧!
自從上了背包客網站後,msn 真的莫名奇妙被加入,也多了好多新朋友
我很期待下禮拜的座談會,我想一定會認識更多人! 有100個人哩~
真的很開心~ 大家約好再回去蒐集資訊,有時間的話再一起出來討論~~~
說不定到時候人更多呢! 耶耶~~~

 

這種一步一步往前邁進的感覺真的太棒了,讓我ㄧ整晚心情都超好
目前我預計是4月中出發,因為我後來想想一回台北就馬上提辭呈真是太機車了 (老闆對我非常好)
大致行程是台北-新加坡(一個禮拜)-澳洲(一年)-紐西蘭(一個月)-?(可能會再去鄰近的國家一趟)-台北
這是大方向~哈哈~澳洲一年的行程我第一站還在考慮,目標是希望可以環澳
好啦~等下禮拜的座談會結束之後,我想會有個更明確的方向,到時候會再花時間排行程的
最近也有在想說行李要帶些什麼才好,哇哈哈~~

 

太期待下次大家見面的時間嚕~~~ 今天是個很有收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