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腳踏車是全民運動,我們家當然也要來參上一腳

有鑑於扭蛋小孩身體越來越橫著長
幾乎每個人看到這隻狗的第一反應就是:『怎麼這麼胖?!』
好心一點的就會說『你們傢伙食很好喔?!』『圓滾滾的好好摸喔!』
這些話聽在我們當爹娘的心裡實在是哭笑不得阿....

上上禮拜天氣很好,趁著下午比較沒有太陽的時候
我們就騎著機車往離家最近的華中河濱公園邁進囉!
四點多的河濱公園人超多,一堆要來騎腳踏車健身的人~
看來騎腳踏車真的是全民運動了~~哈哈
租到了腳踏車之後,兩人一狗就GoGoGo出發啦~! 
我還滿興奮的耶~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帶著扭蛋跑跑步也順便讓我們倆健身運動~ 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扭蛋這小妞實在是太丟我們的臉了!!!
也才跑沒多久,差不多也才10分鍾左右吧~ 一張臉就皺成一團
然後還會給我張在地上就是不動
其實也不能說跑~ 因為我們騎不快~她根本就只是快步走而已
過了約20分鍾讓她休息一下,結果她很快就趴在地上裝累了..........
還好我們也沒打算要騎很久,其實我們根本想不到扭蛋這麼肉腳
要騎回去還腳踏車的時候,她看到人聲鼎沸又有腳踏車的地方以為已經到了
然後就賴在地上讓狗兒拖行....= =||| 我還小小地踢了她一下她才肯走起來~
然後最丟臉的來了,還腳踏車的時候,狗兒帶著扭蛋在一旁等我
扭蛋這隻豬很快就趴在地上喘息,動也不想動的~
在我還完之後跟著狗兒要去找椅子坐下好好休息時
扭蛋豬依然趴在地上讓我們拖行~這回是連爬也不想爬起來了
由於旁邊有人在看,我覺得太丟臉只好趕快把她撈起來找椅子坐........
這小孩......這小孩.....這小孩簡直是要來氣死我們的嘛 ~~~~!!
經過了上禮拜,我跟狗兒不禁慶幸只是先帶她來家裡附近的公園練習
原本我們一開始是打算要去淡水騎的呢! 夭壽~ 淡水那麼多人....= =||
然後,我們倆就此決定每個禮拜都帶她去河濱公園報到~ 
訓練她成功之後再去淡水騎腳踏車.....這才是不錯的主意~ 哈哈


上禮拜呢~ 依舊帶著一隻豬前往河濱公園報到
中秋節快到了,河濱公園傳來陣陣烤肉香~ 真是誘人阿~!!
我這次有租到上禮拜沒租到的淑女車~超開心的!
前面有籃子可以放東西多方便阿~不然只能騎變速車簡直要重死我了
這一次扭蛋有稍微進步一點點~我們也沒有帶著她騎很久
差不多20分鍾之後,就在一個大空地休息,帶著扭蛋繞空地跑跑~
之後又跟扭蛋玩她最喜歡玩的撿石頭遊戲~消耗了她不少體力!
真的還滿好玩的哩~因為那個空地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沒有別人打擾的感覺真不錯唷~~幸福幸福
有鑑於扭蛋這次真的有進步,也跑得很累了~回程我把她放在籃子裡休息~
還好扭蛋豬尚且可以勉強塞進去淑女車的籃子,不然我們大概會傻眼在那邊吧!
不過騎的時候要好好控制龍頭~因為前面籃子載重12公斤....騎不好會人狗皆傷
扭蛋小孩加油啊!不要丟狗子們的臉~~


再來的這禮拜是中秋節,回嘉義去
哈哈~回到嘉義我就更不用怕啦!家裡的庭院讓她跑再多圈也沒關係
我弟我妹她們會很樂意帶著扭蛋騎腳踏車運動健身的~哈
不然星期天跟著我媽去爬山的主意也是很不錯的~~嘻嘻



扭蛋家一家三口的河濱公園騎腳踏車計畫會一直延續下去~~
扭蛋豬你就等著接招吧!哇哈哈哈~


by the way.....
星期天晚上幫扭蛋小孩洗了個超級香噴噴的澡之後~
狗兒就帶著扭蛋騎機車去兜風順便吹乾一身狗毛
途中在停紅綠燈之時,有兩個女生騎著一台機車停在狗兒的機車旁邊
A女:『ㄟ你看,是柴犬耶!』
B女:『好可愛喔!』 講到這裡我想狗兒的心裡一定想著『當然囉!(得意貌)』
之後兩人繼續竊竊私語嘰嘰喳喳~
B女:『好肥的柴犬.....』  
狗兒的心裡『..........................

扭蛋,請不要再自欺欺人下去了喔.......你看連路人都這麼說了~~~


*麻咪~你看我笑得這麼可愛~就不要那麼狠心讓我運動嘛!肥胖也是福阿~你看拔比不是活得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