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林小秀跟他家阿文臨時決定來台北
前幾天才通知我,阿不就還好我真的沒事做
原本預定要帶扭蛋去騎腳踏車運動的行程也延期啦!
看看這兩人的面子有多大才好....哈哈

其實捏,這是她們的甜蜜七週年之旅
不過卻硬生生加入了我跟狗兒這兩顆無敵大電燈泡
說來還真是害羞呢! 哈哈哈~
但是她們一直說沒差,那我們就厚臉皮地來個double date好了!


星期六我從公司離開後馬上call 林小秀
誰知道這個人的手機硬是沒有回應
姑娘我不知道打幾通了,打到我都睡兩個小時了
我才真的聯絡上她們...= = |||
吼~要來個甜蜜兩人遊事先說就好了咩,幹嘛故意不接我電話阿...哈哈哈
好不容易見到了面,就往淡水出發嚕!
淡水感覺去到有點爛掉,不過每次都跟不同的人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啦
阿文兄原本精神不濟,看到老街的食物有稍微振奮了一下
在老街吃吃喝喝逛逛後~ 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聊天
傍晚時分才又搭船去漁人碼頭享受悠閒的夜晚
這次我們選擇去坐船艙裡面,因為那天風浪真的太大嚕!
不過坐船艙很恐怖,晃上晃下的很像在坐雲霄飛車還海盜船之類的
下船後我沒有吐出來真的是萬幸耶...= =
漁人碼頭怎麼去怎麼悠閒,我真的還滿喜歡那邊的悠閒風
在那邊晃了一下,原本還有打算要再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不過有兩個體力不堪的人說太累了~~ 要回去休息嚕!
好吧~~ 那士林夜市就等下次造訪再去逛囉!
走了一天的路,真的是很酸痛啦~ 腳感覺不是自己的~
在捷運站就有人說要跟淡水捷運留念,被笑翻天~ 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羅氏夫婦的第一天行程


星期天她們先到我們家放行李也順便看扭蛋
扭蛋小孩也是不改好客本性,一見到她們又蹦蹦跳跳~~
老爸老媽都不放在眼裡了~~
還好這小孩表現也不賴啦! 讓初次見面的兩人留下好印象喔~~
下次再帶扭蛋小孩去奔跑吧!
中午時分,我們到東區的茄子咖哩吃午餐,超久沒吃嚕!
然後那天整個巧,先是在大樓樓下遇到狗兒的高中同學
之後進餐廳後竟然又遇到俊銘跟小汎,嚇傻了我們~~ 誇張
真是一頓愉快的午餐阿~
雖然阿文兄話很少,不過有我們嘰嘰喳喳就夠了~~~哈
之後因為吃太飽天氣又太熱,所以去逛了一下東區地下街
出了市政府捷運站之後,很冏地發現外面下起了超大雨
於是我們四人就只好去逛新光三越啦!
這不逛還好,一逛我就不小心買了一雙不算高也不算低的AS高跟鞋
沒辦法~ 這價錢真是漂亮地讓我不買都覺得太對不起自己
天氣轉晴後,我們就直奔101準備要把台北踩在腳下啦!
我的心理建設也是做了很久,但既來之則安之,就上去吧!!!
很生氣地發現票價竟然變成了400元~ 偷漲50元!!!
為了要把台北踩在腳下,這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阿~~~
興奮地坐上最快速電梯,真的很快耶~ 好不可思議喔!
上去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在上面看大台北的感覺不錯
而且還有開放戶外觀景台跟88樓的風阻尼器,就感覺還算值得
戶外觀景台的夜景真不是蓋的,雖然那天霧有點大,但還是很美!
89樓看夕陽落下,俯瞰大台北的夜景,很讚唷!
有閒錢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再不去的話,101就不再是世界第一高樓了
離開信義區,兩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羅氏夫婦也要趕高鐵回嘉義嚕


開心的兩日遊
希望這兩天對你們來說是個美好的回憶唷~
祝你們七周年快樂的啦~ 加油加油~~
有機會再來計畫下一次的台北行吧 ^^


*很累很開心的double 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