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5,今天中元節,今天阿飄愛作怪


早上台灣
vs中國的大戰
沒想到最後卻被中國以一分逆轉勝
?? 哪尼???? 全台灣在哀嚎了吧??
他媽的阿飄念力夠強飄到對岸喔?
對岸在中元節這天也要拜好兄弟嗎??
心情無比低落! 沒想到最後是中國痛宰台灣! (哭哭)
為什麼中華隊沒有變身超級賽亞人



下午陳水扁自爆洗錢醜聞
媽呀整個人都傻了
阿扁你當總統當了
8年還不夠僥倖嗎?
我想幕後主使者是他老婆的嫌疑最大吧!
但是前第一家庭爆出這種洗錢醜聞
你叫全台灣辛苦的納稅人如何服氣?!
人民的辛苦錢就這樣進了你們的口袋? 
真的是國恥!!!!!

民進黨,成也陳水扁,敗也陳水扁,真是夠了!!

晚上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原本我以為林芯儀可能會翻盤
沒想到徐佳瑩唱完後竟然來個『公開開會討論成績』?
咦?超級星光大道不是一向號稱是最公平公開公正的嗎?
那....在全國觀眾面前演出公開討論總冠軍是什麼意思阿?
這是
Live耶!!!!
是在討論給燈的燈數要怎麼給得巧妙才能夠贏林芯儀一咪咪嗎?
還有我怎麼不知道詹仁雄也是評審之一?他不是製作人嗎....= =
徐佳瑩還真可憐,當場被星光大道擺了一道
成了最可憐的參賽者,被罵翻!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她,所以........哈哈哈哈~~


哀....今天怎麼了
今天只是中元節阿......
怎麼發生了那麼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阿.....
台灣顧著看棒球,忘記誠心誠意拜好兄弟吼.....

好像一場噩夢喔.....>"<


那個....
815生日的獅子寶寶們
PTT哀鴻遍野... 不可置信
中華隊輸球,所以
815生日的獅子們被叫國恥寶寶
恩........國恥寶寶.....國恥寶寶.....國恥寶寶.....
對不起.....我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XDD


過了
815的凌晨兩點
肚子太餓,跑去麥當勞吃宵夜,順便消一整天的怒氣
今天
816
中華隊還是要加油!!!!


集氣~~~!!!!古巴球員拉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