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姑娘我再也不能不要臉地跟大家說我還沒25歲了

也不是說沒想過25歲這個年紀,只是感覺很快而已....哈哈

今年的生日前夕,去了一趟八仙就當作是有先提前慶生到
畢竟我還真的是玩得很爽快....滿足的一個生日週末
生日嘛! 免不了要來個禮物什麼之類的
之前去逛街時狗兒也在觀察能不能找出個蛛絲馬跡來.......他也的確找到了
壞在壞在這個呆頭鵝去買禮物那一天,我碰巧不用加班到很晚
還沒9點我就已經在家吃晚餐了,他一進門就提著一大袋我的禮物
整個人也是很尷尬地走進來,我也是很傻眼
討厭那種生日前夕知道自己禮物的感覺,然後我就發了一頓脾氣....哈哈哈哈哈
他辯解著說是因為跟人家擦撞才比我晚回來,我在氣頭上當然是說他騙我的阿~~
反正我就是提前看到了自己的禮物啦! 金美送~~~說啥我都不相信~~
然後小皮這個白目鬼先去偷翻了我的禮物在房間尖叫,還說溜了嘴呢! 
氣得林小狗想扁她一頓~~~哈哈哈哈~~~
就這樣度過了我生日前夕的一個週末! 很傻眼很生氣,但是到了八仙都不見了~~



生日當天,我很忙,忙到一種要吐血的境界
早上
10點半左右,狗兒狂打我手機,那時我在開會,根本就不知道~
當然我也不會知道他那時狂打我手機是要幹啥用的啦! 
然後我這個笨蛋忘記帶充飽的手機電池去,他打到我手機沒電就
寫mail到公司信箱
開會結束後,我看到手機關機,收件匣多了狗兒的信
撥了通電話過去給他之後,他叫我聽一下手機的語音信箱留言
我正奇怪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咧~~ 用僅存不到一格的電力重新開機之後....
妳好,請問是小英嗎?? 這裡是飛碟電台,我是侯昌明,我是郎祖筠.....
現在是傳情小天使的時間,小狗寫了一封信要我告訴妳..........

我聽到後整個人傻住,飛碟電台耶?! 我在作夢吧我~~~!!!!! 
聽完整封信,整個人在辦公室大哭....= =||  其實原本不用大哭的!!!!!!
但是我開完會後心情超不好! 生日當天還這樣~~!! 聽到狗兒的信件真的狠感動阿~~~
原本的壞心情也因為這樣而決定不去理會它! 要開心地迎接自
己的25歲! 
結果我同事們都以為是開會後讓我心情低落在大哭,解釋了是喜極而泣之後才放心~~

狗兒說這超難排的! 一天只傳兩個人~ 他也不確定是不是傳得到他的信件.....
只是他事前一直跟飛碟電台說一定要幫他這個忙,因為我不相信他提前讓我看到禮物的原因
結果電台人員真的幫他這個忙了....... 哈哈~~超感動的啦! 
不過狗兒同事也是挺扼脕我沒接到電話的,因為他們也很想看我的反應~
狗兒很貼心地還有把整段電台內容錄音喔! 但是整段大公開我也是很拍謝,想聽的再跟我說啦

這真的是我很難忘很難忘的一個回憶~~~ 
帶著好心情,即使整個下午都在忙碌及不爽中度過,我也要開心地去吃大餐! 


結果到了下班時間還硬是拖了半個多小時才能走,整個人火在滾了我....

7點左右回到家,一進門就聽到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地上擺滿了一堆蠟燭,狗兒端著蛋糕幫我唱歌,小皮也在吆喝著........
天阿~~~這個驚喜也是太大了點!!!! 我整個人著實嚇到...... 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處於驚嚇中的我被他們催促著許願,吹蠟燭......真的很開心!!! 
我看我連願望都亂許了我.......哈哈~~ 因為真的完全反應不過來阿! 
我問狗兒哪來的時間排蠟燭,才知道他跟老闆請了一個小時提早回家來準備.....
他老闆跟同事們知道他今年如此用心,還一直虧他說是不是要求婚了.......

我說.....生日都搞成這樣了~~求婚不來個盛大點,你覺得我會同意嗎??!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Happy Birthday 實在讓我太訝異了! 完全想不到都是狗兒一個人想的耶~~
然後,吹完蠟燭之後,兩個沒良心的人就把殘局交給小皮整理,吃王品去了....哈哈

第一次吃王品,拜我花旗響樂卡之福,也是要痛哭流涕了我
服務讚! 東西又好吃~~ 超幸福的啦! 還好我辦了花旗卡....哈哈
享受王品的同時,也是我的禮物時間,雖然已經知道他買什麼了~可是我沒看過東西
他先拿出了
kinaz皮夾給我,雖然事前知道他會送皮夾,可是這樣式真的很得我歡欣耶!
很好看! 沒想到這傢伙也是挺知道我的喜好的嘛~~~ 
這樣再加上去年布丁小男送我的另一個
kinaz皮夾,我就有兩個了耶~ 真不知道要用哪一個好~~


之後又陸續用餐,但我知道他還有買一個包要給我,也是催促著他趕快奉上
這個呢~ 是我最近去逛街看到的新款,我知道他有買,所以驚喜也就還好啦! 還是很開心咩~



菜上到了水果後,我問說真的沒有卡片阿? 他之前一直說都買這麼多給妳了還嫌~  
在我吃完水果亂發呆的時候,他拿出了卡片給我.....呵呵~~~喜孜孜的!!!!
就說嘛~~怎麼可能沒有卡片呢??
 之後還秀了他買禮物那天去警察局作筆錄的証明單.....


然後菜上到了甜點.....狗兒說『
妳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心裡OS: 阿不然咧...= = ||
話才聽他說完,他竟然又拿出了一個包來給我~~~~!!!!! 
媽呀~~~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他以為這個包一個200元就有嗎??!!!
我嘴巴大概是含了很多顆滷蛋吧! 話完全說不清楚,比家裡的蠟燭還要讓我驚訝
跟我的皮夾是同一個系列的耶! 超好看! 
他說他比較喜歡這一組,可是我又很喜歡白色那個肩背包,所以就一起買了............
阿阿阿阿~~~我真的要大哭了啦
我........>"<


真的是超級驚喜連連的一個生日,好棒的25歲! 
吃完王品,很開心很滿足的要回家,我想我不會忘記今年的7/30的!!!!

最後的最後,狗兒拿出了kinaz的VIP卡給我,這算是我的第四個禮物了吧!
買到了VIP卡耶~~哈哈~~好誇張~~ 可是我愛啦!!!
有要買kinaz再找我一起去喔~~



謝謝我的狗兒費盡了心思要彌補他之前讓我提前看到禮物的愚蠢,我很開心! 真的~
雖然一連串的行動被誤會要求婚了....哈哈~~~其實我想到也是會害羞的耶!
謝謝小皮大力配合,生日當天有家人一起真的很幸福
謝謝婉甄阿桑的越洋卡片,生日當天剛好收到,真的很感動喔! 等妳回來....^^
謝謝林小秀的簡訊,人在嘉義但是我知道妳的心跟我一起啦~~ 哈哈!!
謝謝打電話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還有MSN上面的我也沒有忘記喔! thank you
謝謝布丁小男的Gucci香水還有微笑項鍊,我真的很喜歡!!!! 回嘉義再一起吃飯吧
當然還要謝謝飛碟電台啦! 雖然沒有接到電話,可是真的很開心也有你們的祝福


很開心的生日天,滿滿感動,滿滿幸福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事業大順
希望我跟狗兒一切順利,和扭蛋過開心幸福的日子
希望.........噓~~第三個不能說喔! 哈哈


~~ Happy Birthday to me, it's a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