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弄丟的星期五,心情超失落的
原本的心情已經在谷底了
星期五那天簡直是在谷底拼命挖洞向下繼續
down....
那天也沒什麼心思上班
所幸要處理的事情沒有令我煩躁到頻嘆氣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

下班後到狗兒公司找他,要一起去看手機
出發前往光華商場,先拿狗兒的ipod去送修
還在蘋果專賣店遇到以前系學會的蠻牛學弟,整個我覺得有夠巧
這還是我來台北一年多,第一次在街頭不期而遇認識的人
跟學弟聊了一下天,就匆匆道再見去看手機啦!
哀~~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買哪隻好
本姑娘我又非Nokia不用,然後Nokia最近並沒有出我一見就喜歡的款式
整個是讓我苦惱到極點阿! 
Sony Ericsson 有一支Z770i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它不是Nokia......
原本我想說還是買舊的6300吧! 去年初的機子,現在搭門號很便宜
狗兒就說既然都要換了就換好一點的吧,同一隻手機就不要用第二次啦
被他這麼一說,想想也是啦! 既然都要換了.....
不過我還在價錢跟新手機之間拉鋸戰,雖然大概是新手機會大勝.....哈哈
這一個禮拜都不會有手機在身邊,也落的輕鬆~~

等我拿到了新手機,再來學別人弄個開箱文吧....呵呵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帶著失落的心情入睡
我想我一定是心情太失落了,竟然星期六10點多就爬起來,然後就睡不著了
原本也是打算這天要帶著扭蛋小孩出去玩
不過她沒有做好萬全準備,蚤不到沒了一直都沒去補給...只好等下次囉!
賴呀賴的....不出門心情又會很糟糕......
好吧~~~就去淡水了....去不膩的淡水.....不過這次有加了紅毛城古蹟...噗噗
第一次去紅毛城是高二時的班遊,整個事隔了好幾年....
之後又過去老街走走逛逛,下午的老街好多人,一堆人看夕陽滿不錯滴....
待到了7點多,狗兒朋友要過來家裡,所以也就先回家嚕~~~

接下來又是失落的開始
因為晚上要睡覺前大吵了一架,哇哈哈~~簡直是錦上添花嘛!!!!
吵到隔天繼續吵,上次吵架某人摔桌子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汐止了
吵完架我心情很好,因為太久沒把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藉這個機會剛好~~哈哈哈
其實重點只是我想找個人大吵架而已.....噗噗~~於是狗兒成了我的犧牲品
騎車去汐止的路上很開心,我想我真的是有病阿我....= =||
為什麼要去汐止呢? 因為小皮暑假要在汐止實習,遠到爆炸!!!!
當姊姊的我先去幫她探探路,我只能說那真是一個偏辟的地方阿.....
離開汐止後,我把我的手錶拿去信義區那邊維修
沒想到竟然要等兩個禮拜........>"< 

整個週末我想唯一不失落的地方大概是星期天早上吧!
因為我弟星期天開車來台北,他從我家載了好多東西來給我
我媽買了一顆超大顆西瓜還有一大袋荔枝給我吃,還附贈了一台全新果汁機~~
喵哈哈~~我超愛自己動手打果汁的阿~沒想到我媽就這樣買給我了

除了這些還有一袋米,還有我媽自己做的辣豆瓣醬,跟一些小零食
看到這些愛心糧食,我的心情總算是往上提升了一點點......

還有還有,為什麼要說是失落的三天又兩個小時呢?
這一切要從星期四晚上說起........
因為我們去看了一部爛片『無敵浩呆』.......
喵的,浪費我兩個小時時間,還浪費我270元......


阿阿阿~~~~我不要再失落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