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篇懶惰的兩個週末大記事......


上上禮拜六
(05/24),終於帶著已經買好一個月的禮物去看俞元她女兒嚕!
禮物買了長頸鹿的可愛睡袋,超可愛的~~我都想自己睡了...哈哈
感覺上她又長大了一點,而且也已經滿月了呢!
跟我第一次去看的感覺不一樣~~果然小孩子的成長是很驚人的!
這次我有抱小韻嘉唷! 雖然她還是軟綿綿的感覺有點可怕
我也只敢坐在椅子上抱她,站起來我會怕....哈哈
韻嘉幾乎不怕生耶! 被我抱著還會呵呵笑.....簡直是要我疼到心坎裡去嘛!
狗兒完全性地不敢抱她,只敢在我旁邊逗她玩逗她笑,一整個俗辣徹底
抱小孩的感覺還不賴~ 有一種會不自覺散發出母愛的感覺...嘻嘻
在俞元家待了快三個小時,整個媽媽經聊不完...明明自己就還是個姑娘~~哈
我看以後我真的當媽了也不用怕吧....很多前輩可以教導我...
XD
而且我可以體會古代時候兩個好朋友為腹中兒女指腹為婚的感覺了......
因為我跟俞元也嚷嚷著要這麼做......哈哈~~~整個很白痴
看她跟她老公抱小孩如此順手,換尿布如此迅速,心得對我們聊不完.....
很替她們感到幸福,看著她們這麼幸福~~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真是可惜出門前匆匆忙忙忘記帶相機,下次去可能又看到不一樣的小韻嘉囉!
希望她快快長大,我想要跟狗兒帶她去動物園玩 

晚上因為還要回家趕垃圾車,也就沒待太晚嚕!
而且狗兒的朋友剛好那天晚上要去我家坐坐~~
然後我在俞元家接到了全老頭的電話,說他那天晚上會在台北
叫我帶著幾罐阿比去給他探班...............=  =||
於是乎,狗兒他朋友在我們家坐到了11點多回家後
我跟狗兒就帶著兩罐阿比載著扭蛋小孩往東區出發了.....瘋瘋的一家人
打電話給全老頭,他竟然還在回台北的路上,載老婆回桃園啦!
枉費老娘我可是算好時間半夜1點多才出發的耶~還以為他已經回台北了
叫我去探班結果還讓我等~~~這傢伙........
好不容易見到了面,譏哩瓜拉了一大堆~~~這老頭又變得更胖了!
越來越像中年男子的感覺,我覺得我家狗兒已經慢慢步入那個境界了~沒想到他已經在裡面了
那個~~~要喝他喜酒的麻煩趕快存好錢,這個不要臉的老頭說低於六千以下不准入場......哈哈哈
我就給你包六百.....怎樣~~~哇哈哈哈 (真的要快點存錢喔! 姐妹們~~)
跟全老頭聊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一家三口總算也要回家休息啦
期待下次大家一起見面囉~~

星期天我們去看了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是因為想看電影而去看的,也沒有特別偏好這部啦!
是還
OK~ 沒啥大起大落的~這種冒險片還不就是這樣~~哈哈
因為狗兒的信用卡在新光影城看假日也可以買一送一,所以也沒花很多錢
兩個人看電影才
210元,夠便宜吧! 這樣就不用一定要在平日晚上用我花旗的卡看囉!
看完電影就回家了,結果說要幫扭蛋洗澡,拖到晚上就懶惰了....哈哈

整個隨性沒行程的周末也是不知不覺塞滿...=  = 


上禮拜
(05/31)因為臨時有事而取消了原訂的台中鼎王之約,真是可惜
剛好晚上蕃薯妹妹問要不要去她家吃飯,小kimu來台北
跟這兩個好學妹也好久沒見了,約了6點半在她家吃~我們也順便去看欣晨啦!
呵呵~~欣晨寶貝真是個古錐的小小孩阿~~跟我上次看到她又長的不一樣了
上次還需要抱在懷中呵護,這次去看已經可以坐著了吃著簡單的食物......
頓時也是變成皮小孩一枚......可是真的好可愛唷~~圓滾滾的....哈哈
本來狗兒還不太敢抱咧~~到最後也是抱得津津有味,讓欣晨在他身上摩來蹭去
這個時期的小孩對什麼都很好奇~最好玩了....哈哈
番薯媽媽整個也是很賢慧地煮了一桌菜請我們吃,很讚唷~
又是一個幸福的小家庭,看了也是很替她感到幸福....
等馨茹回來再來聚聚吧~~



星期天沒事,剛好五月天在信義區有活動
狗兒去世貿,我也就去信義區找他順便湊個五月天的熱鬧囉!
真是開心~相隔才半個月又見到本尊啦.....(大心)
他們幫三商美邦人壽代言的廣告片首播,超可愛超好笑的啦!
還好我看了現場版的,電視上播的剪了好多喔....>"<
這是他們新專輯誕生前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再來就要閉關準備生寶寶啦~
期待期待~~ 出頭天就像幾年前的憨人,狠喜歡的新歌

活動大約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結束後就回家轉往家樂福補給糧食了

這禮拜總算有幫扭蛋小孩洗澎澎
現在變成香狗,抱起來好舒服唷~~


連續兩個禮拜都見了可愛的小小孩
的確是有改變一些我討厭小孩的想法
不過這跟自己養還是差很多,哈哈~~
我想我還是玩別人的小孩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