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有馬上寫出遊網誌的話,真的會懶得再補上啦~
呵呵~~不過一定要來紀念一下我的第一次花蓮行


一直在猶豫,我們的週年紀念旅行到底要去哪裡玩才好
從香港,變成了綠島,最後定案的卻是花蓮
放棄香港的原因是我換新工作,放棄綠島的原因是從台北過去太貴
花蓮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沒去過~就如此決定了


期待了好久,偏偏出發前一個禮拜鋒面報到
台北整整下了一個禮拜的雨,我心都涼了.....

雖然也是打定主意就算下雨也要衝的決心,但是不要下雨總是比較完美嘛~~
大概是我的日夜祈禱加持有用喔~~嘻嘻~
星期六一早看到台北的艷陽晴空,整個心情high到不行阿~
前一天晚上2點才睡的愛睏模樣也都不見了 
搭上火車,一開始很興奮~~不過沒多久也是倒頭大睡~喵哈哈~太累了咩
火車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到15分鐘,花蓮的艷陽高照讓我們也很開心~
我想一定會有個開心歡樂的兩天旅行的

租到車子,往太魯閣出發囉!
太魯閣的好山好水真的讓我驚歎不已 (有沒有很鄉巴佬~哈哈)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太奇妙了,而且當年鑿山造中橫的人也很偉大
一路上吸著太魯閣特有的好空氣,沿路在看著壯闊的美麗山水~ 心情超好!
從太魯閣往北玩,去了長春祠,九曲洞跟天祥
那天我們遇到超多遊覽車,如果是台灣的爺爺奶奶老人團那也就算了
偏偏遇到爆多韓國人跟大陸人來到花蓮觀光旅遊,哀哀~
一路上的壯麗風景也就不多說,看照片就好囉
又回到太魯閣之後,一直很納悶我們這次一定要去的砂卡噹步道到底在哪邊
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詢問過後,終於讓我們找到啦! 真的是很神秘的一個景點
為什麼一定要去呢? 事前有做功課嘛~~呵呵~花蓮必推景點,去過的都說超棒!
下了步道走了一段路,我看到了傳說中清晰可見石頭的溪水,我想那根本可以喝了吧?!
真的不誇張~也太清澈太清澈的小溪了! 台灣竟然還有這種地方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看到清澈的溪水讓我們很興奮,脫了鞋子就下去玩水啦~ 我們還有帶拖鞋呢!
置身在山谷中的小溪,一堆人玩水~真的好棒喔! 不枉費我們找了這麼久啦~
離開砂卡噹之後,也正式跟太魯閣說掰掰囉~ 要在天黑前離開前往民宿嚕!

民宿也是讓我們很滿意的部份,很溫馨很有fu喔!!
先在民宿休息一下,就又前往自強夜市找美食填飽肚子了
呵呵~事前也是有研究好夜市美食該從哪些東西下手
不過自強夜市真的不大,但是好吃的東西也是不少耶~吃得超級滿足的!
然後又買了包泡澡劑回民宿泡澡,超舒服的啦!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太過疲累所以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第二天整個是悠閒的行程
10點半辦了退房,享用過民宿提供的早餐後就往松園別館出發了
聽說松園別館是花蓮有名的鬼屋.......當然早上去應該是不會怎樣啦!
中午去吃了液香扁食,老實說剛看到那一碗時,實在是有種想丟錢幣的衝動
因為看起來很平淡無奇,而且還要60元耶~

不過吃到扁食的內餡時,還算是不錯吃啦! 雖然還是覺得小貴....好吃最重要~哈

再來前往東華大學,聽說它很大很大超級大又很漂亮,所以想要去看看
乍看之下,真的有被驚嚇到,可是呢~我覺得中正比較大,靜宜比較美
中正比較有善用寬廣校地,有很豐富的感覺,東華大歸大,可是給人的感覺很空洞
東華的建築從外觀上真的滿漂亮的,很歐式~可是細看就覺得還好捏~~~
應該是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啦! 東華是真的很大,難怪學生都要騎腳踏車上課
離開東華後,往東海岸出發,經過了海洋公園,感覺很不錯的樣子呢~!
下次來花蓮一定要去海洋公園玩一下~
之後我們沿著海岸公路回到花蓮市區,到公園去走走
沿海的海濱公園就是一整個悠閒,花蓮人都不用工作的吧?! 哈哈~真的太悠閒了啦!
看著海景,吹著海風,愜意到不行.........
真是愛死這種感覺啦! 忙碌的生活過慣了,也是要讓自己放鬆悠閒一下
花蓮真是度假的超棒選擇! 
在海邊度過了一個悠閒下午,我們回到花蓮市區吃晚餐,順便買名產
坐上8點10分的火車,回到了繁華喧囂的台北市,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大概是轉變太大~~哈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的悠閒假期......
幸福的兩天,快樂的兩天,沒有煩惱的兩天


完美的六週年紀念旅行
明年,後年,大後年,每一年都要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