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難得好天氣
但是也難得地沒有排啥行程,一切隨性過
噗噗~~被布丁狗說精力旺盛,週末行程排得滿滿滿
哪有阿~只是剛好讓你知道而已咩~~



最近的日子是被工作不停地填滿
一到五狂加班這就不說了,所以我平日根本不會寫網誌
這週末沒啥計畫,索性星期六又去加班了6小時
嗚嗚~我這個不算新手的新手,遇到一堆comment也只能舉白旗投降
弄得我實在一個頭兩個大,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
這實在是個有點大的挑戰,雖然我常說牙一咬就過了....不過過程很難熬阿~
最近最怕接到樣品室電話....哈哈
下個月就要試用期考核囉~~等過了再來說說這三個月的工作心得吧



我家狗兒星期六跟他朋友組團去看彩虹的演唱會
還沒出發前幾天,他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每天晚上都在放彩虹的歌~
還好我都很晚才回到家,不然我大概會打死他.....
星期六是個大好天氣,很適合看演唱會~
聽說很high~哈哈~一定要的吧! 不high就失敗嚕~
那天我加班到晚上8點,還有一些東西沒有弄完,不過實在是不想加到太晚
我還假認真地想說不然帶一個款式回家做好了.....真的帶了唷~!
離開公司之後,想說也很久沒逛逛了,就自己一個人跑去東區逛街
去逛了sogo,一點點的購物慾被拉了起來,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消滅了....哈哈
雖然我還是默默地偷買了幾件衣服回家算是對自己有交代..........

其實我最想買的不是衣服啦~另有其物~不過還是不太敢下手.....>"<
開心地提著戰利品回家,一個人逛街樂趣多,以前也常常做這種事


星期天我終於又睡到中午過後啦!
感覺我很久沒這樣了~
起床之後又混混摸摸然後又例行性地去家樂福補給糧食
回到家也差不多要準備晚餐囉~
除此之外,我們還煮了一大鍋咖哩留著這幾天可以吃
第一次自己煮咖哩耶~我看了都覺得挺好吃的~哈哈
然後兩人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我就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還很不小心地看完了惡作劇2吻的完結篇(我大概只看前兩集之後就沒看過了)
賴著賴著,一天就這麽過了~
就說我拿款式回家看是假認真吧~哈~還是原封不動地帶回公司......
星期日就是要休息的呀~ 



那麼今天我為什麼可以寫網誌呢?
因為今天組內聚餐,我們去吃
LULU,還算不錯吃啦! 
原本想要吃完再回去加一下班的......不過還是算了~哈哈~偷個小懶



四月底了,很快又是五月份
溫馨幸福又超HIGH的五月
除了我們的紀念日,還要一起回到地球表面!!



老天爺阿~給我周末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